12/04/2009

【參賽】伊索寓言:旅人與熊


















(改編自伊索寓言)
(註明:動物專家說,遇到熊還是快逃跑,裝死實際上是沒用的)

吃檳榔的好處:
1.遇到熊裝死可以嚇走熊

吃檳榔的壞處:
1.先牙週病、再來就口腔潰爛最後口腔癌2..亂吐檳榔汁造成環境髒亂
3.滿山檳榔樹造成邊坡災害4.另一半絕對不敢給你親

我在作監工的時候曾經因為好玩,所以試著吃吃這個幾乎所有工人都在吃的東西,不過相當難入口,可能是檳榔是鹼性物質的關係,所以我感覺好像在吃肥皂一樣!檳榔會讓人有生津解渴的感覺,也會有微量鎮靜提神的效果,所以很多司機都在吃!不過那些都是可以用其他健康的食品來替代的,吃檳榔的壞處這麼多,好處卻只有一個,請廣大的勞工及運將朋友要三思啊!











這篇文章是啵力用來響應第三屆陽光公益獎的文章唷,網誌畫到現在一直以來也都沒有參加過什麼公益活動或響應公益,啵力第一次響應這活動,希望對社會有一點點小小的貢獻,也希望來這裡的朋友,可以曉得檳榔的恐怖!

(因為是作公益,所以報名了「志不在得獎組」,夠MAN吧!


要參加公益活動的朋友也請加快腳步唷,時間只到12/6了



大家一起來打啵力吧

痾~說錯了

是大家一起來作公益吧!

8 則留言 :

  1. 我覺得吃檳榔唯一能嚇跑的熊,只有我耶?
    這樣也算好處嗎?
    那啵力可能在被扁的時候需要多吃點唷~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屁!
      我不吃檳榔的
      難吃耶!
      而且我用其他方法就可以把你嚇跑了!
      哈哈哈哈

      by 啵力

      刪除
  2. 吃檳榔ㄇ?? 那連一隻恐龍都會被我嚇跑吧......

    回覆刪除
  3. 路過ㄟ芭樂...2012年1月8日 晚上8:15

    我比較好奇的是..你嚇跑巧可後的下場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啵力啦
      我沒有把巧可嚇跑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