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09

【插畫】虎年行大運


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了,大家準備好今晚要來狂歡跨年了嗎?
我跟巧可應該會選在101週邊的某座公園裡跟著大家一起倒數吧!



回顧這一整年,
最讓啵力高興的一件事就是可以用插畫來接案子了,
再來就是這個部落格有越來越多人來給我捧場了!
當然還有當巧可的出氣包越當越稱職了!
這一年真的是沒有白過唷!
希望大家跟啵力一樣,回過頭看這一整年也是有滿滿的收穫啦!


虎年還請各位繼續支持!
各位朋友的捧場真的是一股看得到的力量在推著我向前(被動?
我祝每個來這裡的朋友們,除了找到歡笑,
也在新的一年裡
做事能夠如虎添翼、生龍活虎般的順利喔
但請不要像巧可老是虎視眈眈的望著零食及麥當勞
這樣不久之後就會變成「胖虎」了

謝謝

2 則留言 :

  1. 恭喜你當受氣包越當越稱職>//////<
    新的一年也請你努力增強被打的實力吧 哈哈>3<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
      我吃胖胖的!
      防禦力增加了!

      by 啵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