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09

取悅女人是男人的天性!






















性慾是人類最強的一種慾望,當人被這種慾望驅使時,人會發出強烈的想像力勇氣意志力毅力以及在其他時候,他們所沒有的創造力,但是他的確該透過能豐富人類的身、心與精神的表現方式來發洩,如果不能以轉換過的管道來宣洩的話,他便會透過以肉體的管道來尋求發洩!(節錄自:思考致富聖經)




















其實男人最強的激發力是取悅女人的那股慾望











所以男人要累聚巨財和獲得高度的權勢和名氣,主要還是為了滿足取悅女性的這股慾望,奪去了他們生命中的女人,則再多財富對他們大多數的人而言,都將是沒有用的。賦予女人有能力成就或是毀滅一個男人的,就是男人天生想取悅女人的這股慾望。(節錄自:思考致富聖經)


我沒有物化女性的意思,也沒有說男人活著很可悲的意思,其實我覺得這種慾望,不是只適用於男對女,我覺得女對男也是可也的唷,因為現在社會上也是有很多厲害的女生,說不定他們也是因為想要取悅所愛的男性呢!











會發這一篇文,主要是因為,這幾天很多人覬覦我的巧可,看她可愛要跟我要,我的答案是!!!











大家不難猜到,最近啵力在看一本書就是(思考致富聖經),其實他應該算是教人成功書籍的始祖,裡面除了探討成功的關鍵在於自信、毅力還有舉了很多成功的實例,不過性慾的控制這裡我倒是第一次聽過!他說得真有道理啊!原來很多現象是這樣造成的,像是大家最常說的,成功者的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性,還有成功者通常都在四、五十歲之後才在該領域發光發熱,原因是到那時候才開始得有效的利用這慾望,而不是用肉體發洩掉

所以說想要年輕就很有成就!就要控制這慾望,不能反被這慾望控制。(點頭!不過太難了吧

15 則留言 :

  1. 無論如何 這種天性真是好啊!!!
    包包有人幫忙揹,我也有人幫忙揹
    餓了也可以直接掠奪~
    大推!這種天性~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怎麼會這麼的沒尊嚴啊
      哈哈哈哈

      by 啵力

      刪除
  2. 第一次留言~
    波力跟巧可都好可愛!!

    回覆刪除
  3. 好好笑喔
    又蘊含著思想!!
    大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棄嫌啦
      真的!謝謝你!

      刪除
  4. 啵力 你好可憐喔
    (巧可): 幹的好














    我靠 本性難移的巧可= =

    回覆刪除
  5. 還有
    青蛙被你撈上來
    還跳進去
    是否是牠在玩耍

    回覆刪除
  6. 波力跟巧可都好可愛!!

    回覆刪除
  7. 好想知道你們的廬山真面目!!!
    什麼時候要定下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沒耶
      現在還沒有打算結婚
      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