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009

下輩子誰想當女生?




















下輩子誰想當女生?
我不知道妳們女生是怎麼想的,不過我看到當女生這麼麻煩 ,
下輩子還有機會讓我選我還是想做男生(會不會再投胎做人都難說了)
做女生這麼麻煩 ,難道就沒有一些優待或是好處嗎?

不過我聽過一個不一樣的答案
她說男生要當兵,很麻煩,她下輩子還是選擇繼續當女生
但是我只要想到女生上廁所要大排長龍、 然後每個月都要痛苦幾天連續30年以上,我還是覺得就算當兵抽中海陸也划算。

要是換做是妳,妳是不是也覺得,女生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呢?還是覺得女生沒什麼不好,因為還是有很多地方很吃香的。


14 則留言 :

  1. 你居然不點兒童餐!!
    你不知道兒童餐有沙拉和優酪乳和玩具嗎XD

    當女生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成為痛扁啵力的女王~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兒童餐又吃不飽
      完全是騙小孩的把戲
      我知道巧可妳就是小孩
      哈哈

      by 啵力

      刪除
  2. 我還是想當女生耶~
    因為 我很喜歡那種被男生呵護的感覺!
    而且 結婚之後 男聲感覺壓力都好大...(雖然我還只是學生

    而且 我的體質應該算不錯吧= = (那個來都沒感覺,偶爾腰痠
    還有阿~ 女生都可以裝的票漂亮亮的~~
    把自己當成小公主一樣 XD

    我還是覺得女生沒什麼不好!
    被心愛的男生呵護著 有什麼比這更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想法很正確唷!
      看來你身體不錯!
      要繼續保持下去喔

      刪除
  3. 想法其實沒有是非對錯
    有的只是社會上的偏見
    你仔細想想
    女生可以裝的漂漂亮亮的
    男生就不行嗎?

    只是承受的痛苦是你們難以想像的
    不過男生的好處應該是半夜出門不怕被XX吧...
    如果可以選擇
    下輩子想當女生
    因為受人呵護被認為是正常的!
    誰想自虐阿?
    你如果是男生
    遇到拍郎
    總不能跟你女友說:你救我吧!!

    回覆刪除
  4. 我!!
    當女生好處也很多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生可以被男生疼!
      哈哈

      刪除
  5. 黑壓,女生可以被男生呵護、疼愛>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你有很疼你的男朋友齁?

      刪除
  6. 我比較喜歡當男生~
    就像你講的 ......
    總覺得當女生還滿痛苦的......

    回覆刪除
  7. 我也常在想這個問題耶
    我覺得各有各的好處跟壞處耶~

    不過我看到這篇圖文我笑好久= =
    因為有一張....
    「聽你在說!男生下面被踢一腳就快往生了」
    這句好好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回過頭看
      也笑了
      哈哈
      以前也好有梗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