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11

自動餵食器

出去玩個兩三天,家中寵物怎麼辦呢?
我上網找到了這種東西!








四天過後!










上個年度巧可的特休還沒有放完
所以最近還會有一次旅行呢......

這回終於有機會安排個四天三夜的行程了
為了不讓家中的貓仔餓壞,所以想了許多解決的方法
看來購買自動餵食器是最有可能的解決辦法了,
不過我還在猶豫當中,
因為很多使用過的網友都說家裡的貓把自動餵食器給破解了
我很擔心我買給仔仔用之後

也會發生一樣的情形
畢竟仔仔是隻聰明的貓!

也想過要送去有專人照料的寵物旅店
但是!四天三夜燃燒掉的錢

應該又可以讓我們玩個四天三夜吧...... 

3 則留言 :

  1. 人家都說寵物像主人
    所以他們應該像啵力一樣笨笨的
    破解不了啦 哈哈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突然希望仔仔破解餵食器
      來證明我是聰明的!
      呵呵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