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11

寒流來了!

最近寒流來襲!
我們在路上觀察人們的穿著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不好意思拿彎彎四小折來開玩笑
希望他的粉絲不要撻伐巧可(馬上撇清關係,圖明明是啵力畫的)
最近幾波寒流讓台灣終於有像冬天了,
巧可為了冬天買的衣服跟圍巾也有機會派上用場了。


新的一年身體還是要保持健康的,
不要為了看起來像北歐人,或是像精神.....(大誤
我說錯了!
我是說眾美女們記得裝扮漂漂亮亮之餘也要顧及保暖唷。
不曉得大家元旦假期過得怎麼樣了?
新的一年有什麼嶄新的作為嗎?
總之大家還是要加油唷!



以下的文章也很有趣唷

  

6 則留言 :

  1. 嘖嘖,四小折和彎彎我也認得啊
    前輩,不穿衣服,小心凍傷(誤)
    啵力一年四季都穿這麼保暖的貓裝,不曉得是從哪來的齁?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確定妳認得?
      我以為你只認得食物耶.......
      其實也不,
      每次去吃好料的
      妳也分不出下鍋的是什麼肉
      我涮起來妳就吃
      每次問妳好吃嗎,妳也都說:「喔依稀捏!」
      問妳吃得出差別嗎
      妳也每次都說:「吃不出來」
      好棒!受到祝福的舌頭!

      刪除
  2. 前天我跟我媽帶狗去上廁所時 我媽看到有一個男人裸體騎腳踏車 真是個王八蛋ˋ
    變態......
    對了啵力我是上次那個ㄚ
    一樣你如果沒在一個月回的話...... 你應該記得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家在現在只過了幾天
      我應該不會被你詛咒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