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11

一個啵力找水喝

因為某種原因有一天我五點半出門在外,
因此我發現早上五點半會在還沒醒的城市裡活動的人有下列幾種:















或者是......






當然還有!
 


自從搬出來住之後,
我的飲水都是用快主壺煮開來飲用的
多餘的水就會放在透明水壺裡儲備,
但我發現要喝水時,水壺打開總有股濃濃怪味
我甚至開始認為,我喝的水是讓我越來越提不起勁的主因了,


由於我住的這裡附近沒有加水站,
喝礦泉水似乎又太耗費錢了,

所以聰明的我
把腦筋動到附近的高中小學裡的飲水機,
現在缺的就是大的保特瓶罐了,
以後只要每天早上早點起來去學校運動順便裝水就OK了
真是省錢的好辦法阿!
說到要又大又沒人要的保特瓶

找收垃圾的阿婆就對了!(不曉得為什麼的朋友請看














































天吶!!大家千萬不要學啵力喔!
啵力的行為已經觸法!
因為學校的水屬公物,帶回家私用屬竊盜行為!
諸如接公園的水洗衣服,消防栓噴水,牽車來洗等等都不行!
啵力做了最錯誤的示範,抱歉
但是啵力已經買了濾水壺

而且偷裝水的行為只進行到小保特瓶裝樣本部分
應該不會有網友要舉發我吧??!



以下的文章也很有趣唷

 

7 則留言 :

  1. 我覺得乖乖喝不乾淨的水,跟用怪水壺被巧可打比起來
    好像前者的傷比較輕...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喝不純淨的水會提不起勁耶
      重點是「提不起勁」耶!
      看來你沒有看到這句話!

      刪除
  2. 哈哈哈!!!浩浩大學外宿的時候也常常到學校裝水~~不過都光明正大!!

    回覆刪除
  3. 還好我家是熱水器....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我現在改住中壢了
      加中是用安麗什麼水之源的
      我老母買的!濾心暴貴!!!

      只要是跟我們健康有關的
      老母都會很捨得!

      刪除
  4. 我家是富山恆溫即熱式燃氣熱水器
    不過熱水器都一樣~只要好用不危險就好~
    可要好好孝順父母喔~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
      會啦!我會好好孝順他們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