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11

【體驗】逢甲Happy Times

我的好朋友鐵齒貓,邀我去他家作客
因為也整整一年沒去台中遊玩了,所以就衝去台中找他囉!







進到鐵齒貓的家,滿滿都是鐵齒貓專屬的東西!





這次利用巧可的特休 ,在跨年前去了一趟台中
由於時間有限,我們就直搗黃龍,專攻每次來台中都不會錯過的逢甲夜市


以前到台中都是下榻在中山堂附近的一間旅館
離一中街要15分鐘的腳程離逢甲夜市更是得坐上30分鐘的公車才會到 對只注重吃的我們很不方便!如果可以就下榻在夜市旁的旅店不就完美了嗎!
累了就回房休息,餓了就外出覓食(整個就是為了吃而活的
這次讓我們找到這間日租套房真的是太棒了!
下次到台中逢甲,一定還是住這!













這次住的Happy Times日租套房真的很不錯!
而且還住到巧可很喜歡的 Holle Kitty 風格的房間呢,
以前就曾經為了住離逢甲夜市近一點(著實為吃而活的兩個人
而找過附近的旅社,但是竟然都沒發現這一間,真可惜!


這個日租套房有兩個館,加起來有20多間套房
一館在夜市旁,出門就是夜市!
二館雖然離夜市比較遠一點,但比較便宜唷
說比較遠其實也只離夜市5分鐘而已 


下面是幾張其他風格的房間照片
強烈建議去他們的官網看 Happy Times 時尚日租套房
因為我的照相技術........
你們知道的,我有一臺兩光相機......





以下的文章也很有趣唷

  

8 則留言 :

  1. 我就知道你跟鐵齒貓攀關係,是為了讓我可以入侵她家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鐵齒貓不曉得要鐵齒多久呴
      就是不開口說話!真鐵齒!

      刪除
  2. 為什麼鐵齒貓都不說話

    回覆刪除
  3. 哈嚕,請問一下唷,凱蒂貓的床會很小嗎?跟其他房間比較來是一樣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一樣的唷^^
      我之後每次去台中吃吃喝喝都住這邊
      只不過房型不一樣

      這裡有分一館跟二館
      我覺得二館雖然離逢甲有200公尺的距離
      不過距離剛剛好
      不會太近也不會太遠
      出來轉角就有一間7-11
      步行7、8分鐘就可以到逢甲門口!

      很推薦唷^^

      刪除
  4. 起士馬鈴薯 讚! 讚! 讚! 讚! 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懷念臭豆腐唷
      火燒厝重新改建過後
      就找不到了
      不曉得移到哪裡去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