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08

啵力的功用1(GPS)

啵力的用途一般列舉如下












巧可是個嚴重的路癡
所以出門在外都是我當嚮導
有一次要送她回家
她說她知道一條捷徑喔
可以繞到她們家
我當時竟然天真的相信了
結果......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巧可是找到了一條捷徑
不過是一條通往死胡同的捷徑
女生好像大多沒有像男生一樣有好的方向感
聽說是有原因的

---------------以下是原因--------------不是我胡謅的喔----------------

在石器時代
男人都是負責在外打獵
女人在家帶小孩的
沒有好的方向感跟運動神經
很快就會被野獸KO或者是迷路死在森林中或荒郊
這種沒有方向感的基因
久而久之就因為沒機會繁衍後代而漸漸少了
所以女生大多細心有耐心
因為要在家裡學織布作衣服
粗獷個性的女生小孩帶一帶會不見
或是因為織不了好衣服
男人在外面都凍死了
所以沒有繼續讓粗獷少根經的女生基因流傳下來
不過現在社會發達了
傻大姊個性的女生及沒有方向感的男生(我沒有鄙視的意思)
也可以很輕鬆的活下來繁衍後代了^^
以上是我在電視上看到的
不曉得大家認不認同這種進化論,如果認同的請按推吧
不認同的話,巧可會很傷心的
因為她表演了如何將人帶入死巷子的絕技
卻換不來你對她祖先
在當時的險峻環境中還要保純這"優良基因"的認同。

11 則留言 :

  1. 是說我可以輕鬆的活下來 繁衍後代的意思嗎 哈= =

    因為麻煩的事 都有人代勞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屁!
      我猜妳不會發現這一篇我現在才回留言
      偷偷說妳壞話!
      巧可平常都不洗澡的唷!
      哈哈哈哈(揍飛

      by 啵力

      刪除
  2. 我的方向感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啊!
      那很了不起唷!

      刪除
  3. 或許基因多元化
    可以培養出更修優秀的下一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上帝要我們雜交(咦?

      刪除
  4. 我去一次就記得了

    回覆刪除
  5. 通常 女生都會走錯路
    所以
    啵力 (台)ㄍㄧㄚ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