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08

【桌布】聖誕快樂

麋鹿被我跟巧可偷騎走了,今年收不到禮物不要意外喔



我們真是太調皮了
呵呵

------------------------------------------------------------------------------

看到很多人都有畫聖誕的圖
連巧可都有畫
我沒畫會相當有罪惡感的
所以花了一天在畫耶
真累,而且我還是把他做成桌布
讓大家連連看
看看我的連結有沒有連到位(牽拖)

哈哈

以下按鈕是這張桌布的下載位置,請找出和自己螢幕等比例的尺寸,點擊之後,到另外開啟的圖片上按滑鼠右鍵下載 


註:橘色字解析度為接近的比例,由於相當接近圖片並不會失真。



哈哈
看在我畫那麼辛苦的份上
記得要給個推唷,我會越畫越好的,謝謝支持

2 則留言 :

  1. 唉~我一直以來都沒有收到聖誕禮物過~就是你 把我的禮物偷了!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