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08

大掃除

過年最麻煩的就是,大掃除!!!



但是在家裡
卻只掃過一次
在很多巧合下我都閃過了
首先是......
大學的那幾年因為都在台中忙課業的事
所以都是快過年了才回家
那時候大家也都掃掃得差不多了










到了研究所的時候
由於教授有很多應酬
也必須待在台中幫忙

















就這樣閃過很多年
畢了業
去當兵了
過年由於必須留守在軍中
所以.......



















就這樣我順利退伍了(哈哈)
不久後當上了監工(不小心暴露了我的行業)
在工地裡,當然也是要大掃除的阿
所以也沒能回家掃























哈哈
又是一年
直到了今年
看似要閃不掉了
不料啵力要到巨匠上電腦課






















由以上的圖來看
可以統整出一個結論
就是
我最討厭過年大掃除了






------------以上純屬娛樂效果,如有雷同真的是巧合啊!!------------

相信大家都應該已經開始在陸陸續續打掃了
啵力家也打掃差不多了唷
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的
會很舒服啦
相信應該有很多噓聲,因為啵力在家是不打掃主義者
不過今年有幫忙到啦
我發誓!!
至少我有幫忙擦一樓廁所的天花板
呵呵
很抱歉喔
因為圖的量有一點多
所以拖到星期二才發文
真對不起大家
希望大家元旦跨年開開心心喔

9 則留言 :

  1. = =
    啵啵
    怎麼這樣
    巧可和仔仔都以為你在用功
    結果
    你在玩

    好好笑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好壞唷(咦?
      其實是剛好閃過了
      我是好人,真的

      by 啵力

      刪除
  2. 哈哈- -+
    大掃除~我媽都說她掃就好0.0 不過當然我也有幫啦~
    不過我媽都說幫了都幫倒忙= =+(泣
    找各種理由~ 有被發現嗎OAO? 呵呵

    回覆刪除
  3. 下次的大掃除也要加油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的!
      我會認真做個好人的!

      刪除
  4. 逢甲
    ...
    現在都人擠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去的時候都還好耶
      我很會挑時間去的!

      刪除
  5. 看這篇會不會被巧可打啊?哈哈 不過掃除真的滿累人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是啊
      不過這一篇好久好久以前了

      現在我都有乖乖大掃除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