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08

啵力的功用2(枕頭)

啵力不是只能作貓作狗,他還可以當枕頭










就是




像是有好多小螞蟻在手臂上爬
人往往在睡眠時
周圍的聲音或感受會影響到夢境
不曉得大家是不是這樣?
不過我常常這樣
晚上睡覺鼻子不通
會自動改由嘴巴呼吸
造成口乾舌燥
然後一定就會夢見找水喝的劇本
而且在夢中都會找到水喝喔,不過就像鬼打牆一樣
怎麼喝還是很渴.....
阿!!偏題了















拍了好多下......























大家在夢裡夢見在打什麼東西或人的時候
千萬要注意
在夢裡要用意志力戰勝夢境
我常常在夢見惡夢時
都會告訴自己,這一定是夢!這一定是夢阿!
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
誤傷了枕邊人
自從這一次事件後
我想起孔老夫子說的:「甚矣吾衰也!久矣,吾不復夢見南瓜頭!」

------------------------------------------------------------------

大家的光臨,是我的榮幸喔,如果看完文章有喜歡的話
也不要吝惜給我一個推喔,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和南瓜頭巧可會製造更多的笑料給大家的

11 則留言 :

  1. 這種狀況 應該是 通常睡醒後 啵力會被巧可再歐(打)一次吧XDDD

    回覆刪除
  2. 可是枕著別人的手睡 很有安全感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巧可都枕著我的胸肌睡了^^

      刪除
  3. 真的OAQ
    因為我自己也被打過O口Q
    現在想起來感(好悲劇喔O___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把男朋友的手當枕頭齁

      刪除
  4. 哀-/-"
    對阿...
    結果最後還被她說教阿OAQ~
    真該注意一下我自己的睡姿ˊ____ˋ

    她還說我睡覺還會說話 睡到連自己的秘密都說出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說夢話耶,好酷唷!!

      刪除
  5. 酷OAO!?
    真的假的睡覺睡到說夢話也酷喔>口<!?
    謝謝誇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好像不會這樣
      所以我覺得你很酷啊!

      刪除
  6. 哈XD
    謝謝誇獎捏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