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08

為五斗米折腰(貓咪版)(內有影片)

人為五斗米折腰,貓咪呢?

































 















貓咪不像狗那麼聽話
但是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人類馴服了狗
貓馴服了人類
有養過貓咪的人最能體會了吧
貓咪實在是有讓人無法抗拒的可愛阿
仔仔是一隻很搞怪的貓
叫他他都不太愛理你
不過當他需要你的時候你卻又不能不理他
不理他的後果就是
不給你用電腦
趕走了
又會跑回來


有圖有真相
他的惡形惡狀:乾脆抱著鍵盤睡


-------------------  以上都只是要說明要訓練他很難  --------------------

不過在豬小妹的耐心教導下
仔仔竟然為了吃
而學會了握手
以下是影片


希望仔仔的演出,可以博得大家的喜愛
你們的推
就是給他鼓勵的最好證明,推超過50我就開罐頭給他吃

14 則留言 :

  1. 哈哈 這是在借用仔仔幫你徵人氣嗎XDDD

    推吧~推吧~仔仔的罐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
      我利用了他!!
      但不知道有沒有那笑果?
      如果有效
      那你也去認養一隻貓吧

      刪除
  2. 來~啵力
    乖~握手熟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打!!
      不乖!
      謝謝你幫我增留言數
      呵呵

      刪除
  3. 很少有貓可以這麼乖乖聽話((其實是狗吧!?

    回覆刪除
  4. 啊!!
    好厲害喔!!

    回覆刪除
  5. 哈~~~
    豬小妹真的好厲害
    我連我家的狗狗都訓練不好耶
    真的把我當僕人!!!
    但是他們真的超超超....超卡哇伊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狗狗比貓好訓練很多唷
      你太弱了啦......噗

      刪除
  6. 第四張圖的仔仔說:這是給人吃的嗎?我一定會說:你是貓不是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