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09

什麼怪病













































我已經好很多了
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囉
我應該是感冒啦
如果真的得這種怪病
得兩次就往生了吧,我猜
哈哈哈哈
註:志玲跟遙遙畫得不像,請她們的粉絲團海涵


這幾天謝謝大家的捧場
讓這網誌每天都有超人氣喔



感謝朵麗絲客串演出:朵麗絲的亂塗鴉記事本

4 則留言 :

  1. 笨笨啵力中了巧可病毒,看美女就會腫成豬頭XDDD
    乖唷~照顧好身體,把使用期限變久一點,我才可以好好的玩~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你的玩具就對了
      把你畫成暴力熊
      你應該不會介意吧
      因為你本來就是
      哈哈

      by 啵力

      刪除
  2. 如果是我男友
    他可第一次就往生了
    這種病毒可真恐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恐怖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