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09

相親注意事項







































不曉得相親
大家有經歷過嗎?
可能要到一定的年歲才會碰到吧
以上絕對不是我親身經歷
但是是我親友的親身經歷
那位親友可說是身經百戰啊
每每相親回來
都可以從其他親友口中得知他又失敗了
現在的女性很有自己思想了
這種老古版的方式,如果遇到的也是老氣的人
當然會失敗囉
不過在長輩眼裡他們的解讀可不是這樣的
他們總是說現在 社會都顛倒
哪有女生不會做家事反倒問男生的
女生學歷也都高得嚇嚇叫之類的
呵呵
畢竟現在女性意識抬頭了
沙文主義已經不適用囉
各位來這裡的女性
妳們說是嗎?

我是很尊重女性的  對吧











好啦,我承認去過一次「名義上是認識朋友實際上是相親」的聚會

感謝兔小u客串演出:兔小u圖文誌

3 則留言 :

  1. 哈哈 真是太好笑了 你不想活了 是吧 = =+
    去跟別的女生相親 就揍扁你~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不會
      我已經死會了
      7-11這個媒人太厲害了

      by 啵力

      刪除
  2. 我三不高都有....

    學歷:國2

    志氣:無...(當cso神人XD

    個子:才175公分

    所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