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09

我上首頁了!






























我被這夢嚇醒了!
好加在這不是真的!
前些日子
看見朋友上首頁
也發現很多朋友都上過首頁
好羨慕唷
那種開心的感覺
我只有在夢中才能體會
就在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情況下
竟然讓我夢見這種扣人氣的夢!!
真是太搞笑了!!
哈哈

最後的最後
看到大家離我越來越遠
讓我不禁想起遙遙的廣告







舊文回顧
  


感謝瓶子客串演出:瓶子跟阿布的撒野處
感謝克萊兒客串演出:克萊兒的家
感謝G子客串演出:G子的漫畫生活
感謝可可亞客串演出:可可亞的圖文誌

5 則留言 :

  1. 笨笨啵力高興的太早了~
    我的大餐飛了.....
    要是真的上這種排行榜的話,也可以有大餐嗎XD
    我記得國外有類似爛片排行榜的東西XDD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巧可打的賭
      要是上無名優格第一頁
      就吃天外天火鍋
      要是上了無名首頁
      就吃西提或是王品
      要是上yahoo首頁
      我也不知道要作什麼慶祝了.....
      巧可妳等著
      我相信我會上的

      by 啵力

      刪除
  2. 要不要我去做個電燈泡(誤!我會被閃死

    回覆刪除
  3. 先生你上yahoo首頁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