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09

十種不能愛的男人(上篇)

前些日子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
說著十種不能愛的男人
我相信很多人看過了
很好奇啵力是不是有其中所說的一些行為呢?

比對之後
發現我有很多項(完了!)
請大家慢慢檢視!!!





不管男女!!
會用暴力來壓制對方,是相當可怕的行為
只要有一次!!!就 GAME OVER






 





別以為妳是終結他花心的那個女人
花心的男人要用花心的女人來對付
除非妳也有這樣的能耐!
這一點我想說
好加在我只是眼睛亂飄(被毆飛


(藍香蕉、花花,是指同一個人「花叢版主」)





雖然表面上妳說什麼都好,意見不同時,他也依照妳的意思
但是,你們之間彷彿隔了一層牆
久而久之便成為兩人分手的理由!
好加在,雖然偶而會有意見紛歧
不過我們都知道有些事跟話是不能說跟作的
就像人家說的
吵架也是有底線
如果底線都不顧,那小吵變成不是溝通的管道了
會變成大吵然後愛情龜裂








不管發生什麼事,總是希望妳能夠支持
但是在朋友、他的家人面前,
他總是以開玩笑的口吻笑妳的穿著、言論, 忽略妳的感受
就算妳有多大的自信,
跟這種男人在一起久了,妳只會成為可憐兮兮的醜小鴨!
巧可已經從醜小鴨變天鵝了(大心)









典型的大男人主義,男生的決定都是對的,要妳隨時改變計畫
待命以配合他的動作,對付這種人只能以更強硬的態度面對
否則一定被他吃得死死的!
這種男生若是要我跟他BL我也會受不了的
哈哈












當然為了搏君一笑
所以我們才這麼犧牲演出的
我們完全沒有上面所說的喔
除了第五項都是我遷就巧可 哈哈哈哈
今天先推出五點
第六到第十下次再推出唷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喔
也希望大家的另一半
都是讓你滿意的人喔

2 則留言 :

  1. 笨笨啵力,領兒童節禮物的時候當然要和我站同一邊啊!!
    不然我怎麼多拿一份XDD!!

    你真是個好男人>/////<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啦
      明年4/4日在一起去排隊呴
      然後我的禮物再給妳綁架走

      by 啵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