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0

神奇記事本



一般人都應該有『計畫』這種事吧
常常聽到
你新年有什麼計畫啊! 
週末有什麼計畫啊! 
畢了業之後有什麼計畫啊!
所以這時候我們就需要一本記事本,安排安排!



































我也有過好多的記事本

裡面也曾經寫了很多要做的事情
不過有記事本這種東西是不夠的
最重要的是執行力

不然就會變成大家常講的一句話
「計畫往往跟不上變化」


要增加自己的執行力呢
其實就是每天晚上花幾分鐘回顧記事本有沒有哪裡還沒做到,或者是,
這樣安排是不是除非有三頭六臂不然根本不可能執行完全,
之前啵力就常常計畫一堆,
但是除非都不睡覺不然完成不了 =口=
以上都是每天檢查記事本該檢討的工作唷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一步步朝自己訂下的目標前進唷!
加油!


巧可一定可以達成她的目標的!

6 則留言 :

  1. 啵力跳火圈
    啵力扭屁股
    啵力帶我吃牛排~
    這就是我今年的計畫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一下!
      2009/12/23號
      那一天我們泡完湯之後不是有到捷運中山站那一間西堤吃午餐嗎?
      不要一直跟我莊孝為!
      下次應該換妳請了!
      而且還要我扭屁股!
      妳不知道我弟說我屁股變大了嗎!(掩面淚奔

      by 啵力

      刪除
  2. 為什麼我看到的是......吃吃吃,牛蛋餅,排糕乾????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厲害!
      看到的和一般人不一樣

      刪除
  3. 我也只看到~吃吃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