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10

不能穿高跟鞋


前幾天本來我跟巧可要去101跨年倒數的,
在那之前我們先到艋舺的華西街夜市填飽肚子,
不過走著走著......





巧可前兩個禮拜才剛買的靴子竟然爆開了,
走路變成一拐一拐的,
邊走還要邊擔心整個腳跑出來的窘境,整個興致都沒了,
因此跨年之旅就變成買鞋之旅嚕。



好家在西門町有很多鞋店可以供我們挑選,
不過我發現在挑鞋子的時候




高跟鞋!


巧可不要!




高跟馬靴!


巧可也不要!





最後巧可選上了一雙


巧可她不穿有跟的鞋子!
一定是因為我們兩個身高一樣
她穿上有跟的鞋子,就會比我高了!
為了我(隨便一個路人就比我高 )
巧可犧牲了許多女生想要穿高跟鞋的夢想
真是讓我好感動啊!














有沒有女生跟巧可一樣不穿高跟鞋的啊
我猜應該還是有的吧
高跟鞋真的是一樣慘忍的發明
為了讓女生看起來更撩人
卻要穿這種走起來不穩的鞋子,好恐怖喔,
穿久了不是很傷脊椎嗎?

雖然我還是會想看巧可穿高跟鞋的樣子啦
不過走得舒服還是第一優先啦
呵呵

16 則留言 :

  1. 嘖嘖!居然偷暴我的料~!
    但是看在你當灰姑娘的王子的份上就原諒你囉~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雙又不是玻璃鞋
      哈哈哈哈
      一開始我真以為你很貼心耶!
      原來是怕跌倒
      哈哈哈哈,不要揍我唷
      1/5今年第一個發薪日
      也是交往兩週年唷!
      啾一個

      by 啵力

      刪除
  2. 別放閃光阿~(跪拜

    回覆刪除
  3. 閃光好刺眼啊~啊~~啊~~~
    (誰有墨鏡借一下......謝....)

    回覆刪除
  4. 真的!!
    像我也是從來不穿高跟鞋的
    如果穿了也比我老公還要高了 = ="
    而且平底鞋穿起來超舒服又好走 !!!
    推推~~

    回覆刪除
  5. 哈哈,我是我男友一直要我穿高跟鞋欸 !!
    因為他比我高太多 !!
    都喜歡笑我矮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嘖!
      矮才能小鳥依人的感覺啊!

      刪除
  6. 哈哈哈 !!
    我在女生裡面算很高了欸 :(
    不過有時候他會不准我穿 !!
    怕我腳受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常穿高跟鞋確實對身體不好....
      脊椎容易受傷?

      刪除
  7. 對阿 !!
    現在也很少穿了 !!
    都穿布鞋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穿鞋舒服最重要對吧!
      呵呵

      刪除
  8. 學校老師說常穿高跟鞋可能會導致不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高跟鞋不好穿啊
      超級姿勢不良的耶

      刪除
  9. 我也不穿高跟鞋餒
    除了高三有一堂專業科目的課程需要高跟鞋我才不得不買來穿><
    不然我從來沒穿過高跟鞋,穿上去腳好不舒服唷
    也不習慣
    畢業後,那雙高跟鞋完全被我丟在一邊不管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高跟鞋確實穿了很不舒服
      平底鞋也有很多漂亮的款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