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10

【插畫】今年逃不掉了


老母:「這禮拜要大掃除,就訂在星期五」
我說:「幹嘛亂幫我安排行程啊!」


老母:「你在家阿,一年才一次你閃過了很多次了,這次要幫忙!」
我說:「我在家不代表我有空啊!我也算是在上班耶!@%#!」
老母:「不要發出雜碎的聲音」
我說:「......」


今天很意外的被拉去大掃除了
不過還是硬畫了一張圖來表達我被強迫的心聲
不過自從上次我本來要灌籃結果從樓梯上摔下來之後,
從此對樓梯有恐懼!所以高處就交給仔仔去處理吧
反正給他罐頭就可以收買他了
哈哈


下面是去年的大掃除,和從樓梯上摔下來的文
沒看過的朋友捧個場吧

 

歲末年終,家裡都應該會有大掃除
大家在打掃時要注意安全唷

2 則留言 :

  1. 沒想到啵力這麼好用呀~
    下次也來我家掃一下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能掃矮的地方唷
      高的交給你了

      by 啵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