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10

真的乖假的乖?


前些日子電腦一直出差錯!


所以我上網找尋讓電腦乖乖不要再出錯的方法
我發現一個方法很有效!
那就是買一包 綠色的乖乖 放在電腦主機上面
他就真不出問題了耶




































放了乖乖之後我老母有一天來我房間

老母:「你買乖乖幹嘛又不吃啊」
啵力:「ㄟ!不要跟我亂動啦!」
老母:「幹嘛?」
啵力:「那是要讓我電腦乖乖不要出包的啦!」
老母:「嘻嘻嘻嘻,真的假的!」
啵力:「妳平常不是也在拜神,真的假的?」

這種事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兩篇是有關電腦的文章,沒有看過的朋友捧場一下吧
 


當然還有巧可受驚嚇三部曲(按滑鼠右鍵下載唷)

  





(上圖更正:買夏改為買下)

8 則留言 :

  1. 明明就是你自己吃的吧!還推給我= =+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乖乖唷,葛格買乖乖給妳
      妳要乖乖唷~~~

      by 啵力

      刪除
  2. 多給巧可吃乖乖阿~~~
    降低爆走機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要讓巧可乖
      給她肉就可以!

      刪除
  3. 巧可是獅子嗎?只吃肉ㄟ!?

    回覆刪除
  4. 乖乖很好吃耶~~
    順便邊玩電腦邊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吃掉了!
      電腦就不要當機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