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10

有沒有這麼巧啊!


這是幾天前發生的真人真事!!


















建宏哥是我堂伯的兒子,幾年沒見面算是很正常的了
當然更不用說,我會知道他兒子長成什麼樣子......















若不曉得梗在哪,那你一定要先看以下這一篇





這整件事真的很妙,因為婚禮的前一天我又到國小打球,我在練投的時候
這位小朋友跑來說:「叔叔,我們可以跟你一起打嗎?」
他的同夥在一旁糾正:「是哥哥,不是叔叔啦」

他則又馬上改口問了一遍

打球期間,他還問到了我是不是高中生
「如果你真的認為我是高中生你怎麼會叫我叔叔呢?」我則很打趣的這樣回他
他則是笑笑的說:「對呴!」


結婚這種場合除了大家一起慶祝外,另一個功用就是將一輩子見沒幾次面的親戚集合在一起,來一場滴血大認親(喂)不過在這種場合,通常熟識的都是上一輩的人,小孩們互相不認識的居多,在球場上廝殺也不曉得原來就是親戚呢^^

5 則留言 :

  1. 真是無巧不成書
    會不會哪天在籃球場上 把親戚的小孩都遇到一遍了XD

    "高中生"叔叔~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朋友天真無邪的叫
      你不要太在意喔
      你看起來像國小生
      我哪敢看起來比你年輕..

      還有請你不要再問我
      :「你看起來真的像高中生嗎?」
      每次你這樣問我我都很緊張.....

      刪除
  2. 這篇好溫馨喔

    回覆刪除
  3. 叔叔 啵力叔叔 啵大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