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10

生日送什麼最屌?(最終章)

兩個人都同時衝動的時候,就很容易幹出瘋狂的事



一開始我們買了巧可的熊

她很開心也很滿意這個生日禮物

每次來我這裡就要把它拿出來抱一抱

她要回家時又會把它收進衣廚

因為她不讓寶寶碰它


買完熊的隔天我要去建國花市買種子

想說順便到光華商場.........逛逛

看到了電視一直在廣告的超級瑪莉歐

我跟巧可都好心動喔

一個不留神

就提著他回家了......




尤其是,把舉起來丟向食人花的時候,

把我害死真得有這麼開心嗎?還笑到滾下床

4 則留言 :

  1. 我們一起做的瘋狂事又多了一件-合買Wii
    小恐龍好好用唷,因為可以吃啵力~
    還有Resort的劍道,你就多掉下水裡幾次吧= =+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的生日禮物連我都好喜歡喔,
      我表弟說要帶搖桿來唷,
      這樣就可以四個人一起玩了耶!
      你會想要把每個人都害死嗎?
      哈哈哈哈

      刪除
  2. 我也要參一腳(被踢飛

    回覆刪除
  3. 這什麼時候買的呀?
    現在應該降價嚕八!!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