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10

不要學我愛嘲笑別人

我的租屋處,是房東將他以前的住處格成的分租套房,
平常大家各忙各的,幾乎跟隔壁的人都沒有交集。



有一天我跟巧可回到租屋處

















當場看這景象會笑,笑當事人怎麼這麼糊塗
我上一次把鑰匙插在鎖上面,已經是10多年前的事了
當時跟一群人約了在母校打球
我妹妹也約了她同學一塊來
大家陸陸續續到籃球場集合後
我妹就說,她跟她同學剛剛在校門口
看到有人把鑰匙插在腳踏車的鎖上了,真是糊塗
後來要回家了
才發現我的單車上面的鎖,插著鑰匙...........







現在的我已經是個小心謹慎的人了
這種低級的失誤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你的鑰匙忘在門上唷!


你的鑰匙忘在門上唷!


你的鑰匙忘在門上唷!

你的鑰匙忘在門上唷!




呃!
各位,你們知道我畫這一篇主要的用意是什麼嗎?
那就是台灣的治安還不賴!(狂毆)


之前的糊塗事(當然不止這一篇)

15 則留言 :

  1. 啵力壞壞!!所有你嘲笑我的,之後都會回到你身上的 哈哈XDDD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嘲笑你什麼啊?
      頂多就是笑妳洗澡都要我幫妳
      像個失智老人一樣...
      阿!糟糕,不小心放閃光了(被揍)

      刪除
  2. 都沒人敢回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沒人敢回應吧
      是之前我會把留言作刪除
      所以是被刪掉的,呵呵

      刪除
  3. 之前高中上課時曾把鑰匙插在摩托車上,在塔公車時才跟我同學說我的鑰匙放在摩
    托車上,結果我同學找了一下也跟我說他的也插在摩托車上....(我們兩個摩托車
    停在一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靠!!!!!!
      這太好笑了!
      我可以畫出來嗎?

      刪除
  4. 我習慣把手機放在籃子上,
    通常都忘了拿上樓,
    很幸運的是從來沒被偷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治安其實還不錯啦!

      刪除
  5. ←曾經將腳踏車停在圖書館門口結果完全忘紀就自己回家了……腳踏車:(主人你不要
    我了嗎?QQ)我:(不是,我只是忘了你而已)←有點奇怪??
    到最後我才突然發現,急急忙忙去接我的腳踏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不過治安不錯齁!
      沒有被牽走

      刪除
  6. 小時後第一次騎腳踏車出去的時侯
    真的還不會用腳踏車鎖
    弄了好久終於完成後
    出來卻發現腳踏車鎖上有鑰匙.....

    回覆刪除
  7. 小時候是鑰匙兒童的我 回到家中發現 沒有戴鑰匙

    那時候還沒有手機 爸媽 也要五點多才回來

    回到家門外的我 一直搜尋的書包裡的鑰匙 還是找不到

    在外面苦苦了等了一個多小時

    想說口好渴 到雜貨店 買飲料解解渴....

    手伸進去口袋...發覺我怎麼會有這麼多零錢

    結果 拿出來 一串鑰匙....

    原來是我之前從書包拿出來放在口袋的...

    就這樣 沒有人發現底下 我默默的開了大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點是!
      你還有沒有去買飲料呢?(重點錯誤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