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11

發薪日

拿到薪水,大家會很高興想要慶祝對吧,不過在要慶祝的當天,在程序上出了點小小的錯誤,其實不算小,應該算非常嚴重的錯誤.....












那....

那....

那..









當你在落魄的時候,

真正會幫助你的才是朋友!











我沒朋友.......


不是有人在還沒領到獎金的時候就先大肆慶祝,結果後來發現根本沒中獎,烏龍一場,全部要自己掏腰包,不過我想原本財力就很豐厚了吧!不像啵力,每一分錢都分配得緊緊的,一個環節出錯就會週轉不靈了.......
























編按:訃聞是用來發佈某人死訊用的(要包白包),對照的是喜帖(要包紅包)。

謹慎理財,信用至上。

以上故事除了Holly姊對我們很好以及發薪日確定是10號之外,其他全都是虛構的,呵呵,薪水拿到手之後,大家都會先做什麼事,慶祝?還是規劃呢?要好好的理財唷,不要當月光族!

4 則留言 :

  1. 10號呀!!我知道了= =+
    啵力的打劫日是10號(筆記)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錢全部貼補家用了!
      身上沒錢喔!

      刪除
  2. 巧可!妳的筆記本髒髒的身為女生的我我借妳筆記本!^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