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11

真實的觸感

啵力在醫美診所的頂樓辦公室上班,
所以上下班打卡都一定要經過診所。






同事突然這樣冒出一句還挺叫人害羞的





























中研院的院士們不會找上門,把我抓去作實驗啊(喂!喂!!
人體自爆那一種(再誤!

我發現我跟巧可已經越來越接近人家所說的白目情侶了,到處亂放閃光,連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在公司放閃光,好在當時老闆沒有什麼反應(看多了白目員工?),不然命令我收拾東西滾蛋就糗了。在公司裡說話真的要注意,畢竟不是在家裡,不小心得罪到人就慘了(畢竟公司還有超多單身男女的) ,最近還是收斂一點,在我自己的地盤「啵巧可力」放閃光就好,各位就請自備墨鏡囉

2 則留言 :

  1. 還好啦...我也摸過啵力的?
    還有仔仔跟寶寶的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摸過仔仔寶寶的!
      那我考妳,仔仔有幾個乳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