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11

不吃的理由

你有不敢吃的東西吧?理由是什麼?像豬小妹就不吃紅西瓜,因為覺得紅西瓜的汁很像血,啵弟則是不敢吃肥滋滋的皮,他覺得肉味的口香糖超噁心!我老母則是不敢吃豬肉,因為她小時候看過人家殺生。
除了以上常見的情況,我當然也遇過讓人聽了會瞠目結舌的特殊理由,不信嗎?那看下去吧!



















真好奇阿娃吃水果是不是一定要用叉子或竹籤,

不然手碰過的水果都要變廚餘了,

除了阿娃,我還認識一個對吃有特殊限制的人,

就是我老妹。























一般人不敢吃他人吃過的東西這還可以理解,但是連自己吃過都不敢這就不曉得是怎麼回事了,其實我也有不太喜歡吃的東西,生魚片、生蠔、秋葵、茄子、魚肉(整條魚那種,因為不方便吃)、蝦子(要剝殼,不方便)、蘋果、梨子(要削皮,不方便),天吶!我根本是懶嘛.....

說到不喜歡吃的東西,認識巧可這麼久了,
好像只要是吃的她都可以耶!!

















啵力分享了這麼多,想聽聽你們有沒有不喜歡吃的東西或特殊習慣,理由是啥呢?

27 則留言 :

  1. 不挑食才可以長高長壯呀~
    你看你一定是挑食,所以才跟我一樣高~
    對了,下次大餐的時候,記得肉多分我一點唷(反正你已經發育完了,不需要肉啦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亂說!
      除了高
      我很壯好憋(自戀中

      刪除
  2. ya!!!頭香
    哈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3. 我也有捏!!我不吃茄子因為顏色很噁心!!還有苦瓜因為很苦還有青椒因為有一個很重的青菜
    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茄子跟我一樣我覺得很噁心耶
      怎麼有這麼詭異的蔬菜呢
      哈哈哈哈

      刪除
  4. 哈哈哈~~就是說呀!!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不就是人
      什麼都拿來吃.......

      刪除
  5. 就是說呀!!不管是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水裡游的只要能吃的通通都吃!!

    回覆刪除
  6. 食物大好(伸手

    回覆刪除
  7. 生魚片、生蠔、秋葵、茄子、魚肉、蝦子、蘋果、梨子!!!!!
    每個都是我愛吃的耶...怎麼會醬呢~哈哈!!!!XDDDDD

    回覆刪除
  8. 從滷肉飯跑過來0.0
    我不敢吃生菜~~~
    總覺得未煮過蔬菜的味道難以下嚥
    所以每次上餐廳 主餐前的生菜沙拉都推給別人(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前也不敢吃生的東西
      生魚片生菜沙拉
      後來也不曉得怎麼就接受了....

      刪除
  9. 不吃金針菇....
    每次吃火鍋所附的金針菇
    我都會馬上夾給想吃的人
    大概是不喜歡它的嚼勁
    還有覺得它看起來就像在鍋裡成群結黨欺負別人的小團體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最後一句話實在形容得很好笑!!!

      刪除
  10. 不喜歡青豆跟豆類,還有封起來的蛋,比如說茶葉蛋或滷蛋
    吃起來超乾,要喝很多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蛋都很乾啊
      不是封起來的
      你是說像荷包蛋嗎?

      刪除
  11. 打開的,像菜埔蛋就不會很乾,蛋花湯的蛋花也不會
    封起來烹調的蛋都很乾......

    回覆刪除
  12. 玉米粒!!
    生菜沙拉出現玉米粒 正常
    一條玉米 正常

    可是為甚麼一堆飯 麵 都要加玉米粒呢@@
    蔬菜蛋餅也加玉米粒ˊˋ
    每口都有玉米好多玉米好噁心ˊˋ

    喔... 我不喜歡吃玉米啦ˊˇ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曾經也不喜歡吃玉米.....
      那是有一年跟學校去野柳風景出校外教學

      沿路看見一沱!@#$
      那一沱!@#$
      上面有沒消化的玉米粒...........

      刪除
  13. 我討厭吃茄子ˋ苦瓜ˋ芹菜ˋ小白菜ˋ薑母鴨ˋ半熟蛋等......
    要在一個禮拜回喔! 我是上次那個ㄚ 我叫娃娃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14. 我也討厭吃茄子秋葵 我覺得軟軟爛爛的很可怕!!!
    我也不吃蔥薑蒜洋蔥等等的 我覺得他們的味道好嗆辣!!

    回覆刪除
  15. 秋葵是好物欸對我來說哈哈哈
    不過茄子苦瓜就.....@#%&*
    超級喜歡半熟蛋的 塘心蛋就好好吃><

    潛水很久了請多指教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葵!!!!!!
      稠稠黏黏的
      我實在無法把它放嘴裡
      你好勇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