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11

春夢

每個人都做過春夢,但我不曉得你們有沒有夢到被嚇醒過,你們一定會想說,春夢怎麼會把人嚇醒呢?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嚇醒回過神來,心裡鬆了一口氣,還好一切只是夢!但啵力當時還是餘悸猶存,久久無法停止顫抖呢!!!

不曉得是不是我個人的道德標準比較高被嚇醒之後,心裡有種做了對不起巧可的事才會有的愧疚,但是又好加在只是場夢,難道這一切都是被巧可壓抑久了,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不敢再去想了,大家跟著我一起喊:「夢裡的小三退去!退去!」 (好嚴苛的道德標準啊!)

說!有情侶的朋友你們做了跟我一樣好似出軌的夢,醒來會不會超級愧疚?

4 則留言 :

  1. 當然不可以!
    啵力身心都是我的!
    連夢也是我的!!
    通通都是我的唷!!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錢可以不要嗎?
      不是!我的意思是說
      我的錢可以算是我的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