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1

還不都是男生愛看

現在越來越多人把去夜店當作是抒解一週工作壓力的好地方......
不過去夜店找歡樂,也是要小心堤防的,畢竟現在這社會上處處都是陷阱啊










一夜翻雲覆雨後






























之前就有看過化腐朽為神奇的影片,你要稱它作「化妝術」也可以,再毒一點可以稱作「易容術」 。看了影片,有些甚至是男生妝出來的,我們現在已經處在不是眼見為憑的時代了,現在是卸妝之後才能判定真假的時代了。不過好像沒有差別,不論是外表還是內心,我們一直都不是表現真實的一面,除非熟人,但既然會變成熟人,那也就表示對方喜歡你的內心跟外表阿。我這樣說有沒有道理!













不過男生真的不能再這麼壞了!要不是男生愛看,要不是這些化妝品公司的行銷,也不會把現在的價值觀扭曲成這樣,我覺得在這我有必要替女性說幾句話!

我要說的是:

「好在巧可不化妝都漂亮」(眾女性圍毆

2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