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11

【桌布】閃光禁止

咦?這標題,莫非終於有人來制止啵力跟巧可了(誤
其實是對動物拍照不能用閃光,不然會驚嚇到他們的!



這張桌布是這次活動系列圖的最後一張,其實這三張圖是有一些隱喻的,是否有高手可以在我都沒有打上對話的情況下看出,這次的活動是關於賣什麼的活動嗎?

給點提示吧,他們是盒子包裝上的插圖,你只要猜對是賣什麼的活動,啵力就自掏腰包送一組印有這些插圖的產品給第一個猜出來的朋友!!!

想要免費擁有印有啵力可愛插圖的產品的朋友動作要快喔,現在產品還在製作中,活動會在快要到的時候才公開告訴大家,所以猜對之後,產品要等到12月才會寄發的!請耐心等候。

最後,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格猜的喔!要年滿18歲才可以猜!!!靠!!!這提示太清楚了吧!還有!巧可不能猜!╰(‵□′)╯





以下按鈕是這張桌布的下載位置,請找出和自己螢幕等比例的尺寸,點擊之後,到另外開啟的圖片上按滑鼠右鍵下載 

  
  
註:橘色字解析度為接近的比例,由於相當接近圖片並不會失真。

以下是這次的大頭圖,請大家慢用(直接按滑鼠右鍵下載)。

2 則留言 :

  1. 沒關係呀,我直接可以擁有獎品XD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不會有人想從你口中套出答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