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12

猛虎出閘

前幾天到公司,經過診所正要往頂樓辦公室的路上...........











下了班
壁虎經歷了他一生都不可能達到的旅行距離,從公司到我家。到了家之後我無法形容把牠帶到我房間放出來的那一剎那我有多高興,因為晚上睡覺一直困擾我的問題終於得以解決了!!







過了四天
















※冷氣的四周貼膠帶是之前為了黏住沿著牆壁滲入我房間的螞蟻用的

















馬桶一直都是我們最好的朋友..........(喂~
其實我是要說:壁虎R.I.P.

就這樣我跟猛虎的緣份才短短四天而已,但已經比小乖還要久了啦(v^ー°) ,另外我發現一點,被我帶回家的小動物好像都很容易就掛掉耶,是我帶賽嗎?

近來,家中的蚊子就像按了Ctrl+C  Ctrl+V 一樣的瘋狂增多,不曉得公司還抓不抓得到壁虎,或是各位有什麼管道可以獲得壁虎呢?我好想再放幾隻到我的房間裡喔Σ(´Д`;)


相關閱讀:蚊子、小乖、帶賽

0 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