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12

你們怎麼吃魯肉飯?(理性勿戰)

前幾天,樓下的諮詢師買了包心粉圓給我們在頂樓烤箱打拼的三個人吃,裡頭的料大致上有,雪花冰、三色布丁,還有一小碗外加的包心粉圓




















有一次,我把公家呷的魯肉飯の肉汁跟飯攪均勻,巧可就不吃了,後來我漸漸發現,挫冰巧可也絕不讓我攪拌,就連豆漿蛋餅巧可她也要分開吃,正常人不是會幾口蛋餅配一下豆漿這樣吃嗎?她為什麼要蛋餅全吃完才會喝豆漿呢?真是詭異啊.・ヾ(。 ̄□ ̄)ツ







你們自己說說看!麻婆豆腐、蒸蛋、梅干攪肉,這種東西總要跟飯攪和均勻吧!還是只有我們家是這樣子吃?◢▆▅▄▃崩╰(〒皿〒)╯潰▃▄▅▇◣你們全部都是吃到哪攪到哪?

不可能!這裡一定還有人是跟我一樣的!!


再順帶問一下
你們吃布丁是像我這樣吃還是像巧可這樣吃?

好啦!我承認有些東西攪均勻是有點像豬吃的 ( ´(00)`)y-~~



有關飲食習慣的延伸閱讀
  

432 則留言 :

  1. 我真的都不會攪拌噎 拌起來感覺很噁心XD

    會攪拌的只有乾麵X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乾麵不拌就跟咖哩飯不拌一樣不能吃吧,呵呵

      刪除
  2. 挫冰.布丁
    甜食類的我不會攪...
    覺得腳了感覺怪怪

    飯類的我就會了..
    飯類不攪
    我會覺得很乾 不好吃..

    難道我跟啵力哥哥
    一樣不正常嘛Q____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什麼都習慣要攪了
      我習慣好糟糕唷......

      刪除
  3. 阿....打字完 發現不是頭香= = 嗚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我這裡已經有人認真在搶頭香了!!!
      感謝你們大家!

      刪除
  4. 頭香ㄋxd
    芋頭 我跟妳一樣 除非想慢慢吃 品嘗味道 不然我都攪和著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品嚐味道就是要攪和著吃啊
      一次吃到全部的味道(爽!

      刪除
  5. 布丁要角辦才好吃唷XDDD
    我還用吸管吸布丁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第一次聽說耶!!!!
      謝謝你開導了我!
      我以後一定都這樣吃

      刪除
  6. 我之前也都是攪一攪再吃,但現在懶了,就吃到哪再攪到哪!=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太懶了吧!
      會不會以後就乾脆不吃了?

      刪除
  7. 好像除了布丁以外的,我都會攪捏
    因為比較喜歡布丁上下層分別吃可以有兩種享受
    但是冰淇淋紅就喜歡搖勻以後再喝了= =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布丁你不覺得吃到最後剩焦糖會很甜嗎?

      刪除
  8. 這個真的粉好笑.....
    我剛回台灣時,也覺得"加熱魯味粉像.....XX"
    但,嚐過味道後就習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滷味碗裝就看起來比較正常吧
      帶走用塑膠袋裝就很!@#$

      刪除
  9. 我吃冰吃麵會把東西攪在一起,
    但是吃滷肉飯和布丁絕對不可會攪XD
    布丁是用吸的ˊˇ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布丁我也是今天才知道有人是用吸的
      哈哈哈哈!

      刪除
  10. 混在一起吃真的比較好吃耶 我也會再吃布丁的時候搓的爛爛的再吃 那如果妳們去吃石鍋
    飯怎麼辦 那不都是先攪一角再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巧可應該就可以接受
      畢竟咖哩飯巧可也是攪一攪再吃啊

      刪除
  11. 好噁心....(摀嘴,啵力說要理性~~)
    我有些東西是會攪在一起
    但蒸蛋、布丁誰會啊....
    感覺就很不舒服啊- -a
    然後冰我也不攪,因為攪過很快就會融掉了
    我喜歡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冰的感覺
    話說我吃早餐偶爾會配著飲料喝
    但大部分也還是會吃完早餐才喝飲料耶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不用管我那一行[理性勿戰]的字啊
      你甚麼時候變得這麼聽話了呢?
      呵呵呵呵

      剉冰大部分的人都不攪
      理由也跟你的一樣耶
      果然我是異類.........

      刪除
  12. 滷肉飯是會攪啦,不然不就沒味道了嗎!
    我第一次知道有人不攪魯肉飯,算是開了眼界XDD
    包心粉圓是宜蘭的嗎??OwO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聽說有人布丁是用吸管吸的嗎?
      發這一篇文也讓我大開眼界了!

      刪除
  13. 布丁→攪拌
    梅干扣肉→不攪拌
    魯肉飯→攪拌
    麻婆豆腐→不吃
    蒸蛋→不攪拌
    豆漿蛋餅→一起吃
    剉冰→不攪拌

    因為剉冰攪拌後會溶的比較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你很挑食!
      沒想到只有麻婆豆腐不吃!
      好意外唷

      我自從跟巧可一起吃剉冰之後
      也是傾向不攪了
      理由不是因為你說的那樣

      是因為我會被揍.....

      刪除
  14. 通通不攪!!!!!!!!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吧!!!!
      那你吃咖哩飯....總會攪了吧

      刪除
  15. 挫冰 我都會攪拌才吃喔, 不然滿口料, 最後只勝下冰, 很奇怪吧, 魯肉飯喔...ㄟ...為了卻認 你請我吃個20碗 我就只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你吃20碗?
      你確定不是要趁機揩我油?

      刪除
  16. 任何食物都不用攪拌,放在嘴裡攪就好了,
    滷肉飯就小範圍的吃到哪 攪到哪就好啦~
    (不然都會攪到碗外面阿)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你是在說你不攪的原因是因為技術不好.....^^

      刪除
  17. 滷肉飯、蒸蛋、番茄炒蛋、麻婆豆腐→攪!!
    這樣比較有味兒~~

    回覆刪除
  18. 基本上不會喇在一起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要像你一樣開始走高貴路線了

      刪除
  19. 感覺先攪,飯會掉出來,而且容易冷掉
    不過如果我爸要幫我先攪也沒差A_A
    是說番茄炒蛋配飯一定要攪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爸幫你先攪?
      怎麼有這麼好的爸吧?

      刪除
  20. 白飯,我會拌有湯的菜…
    但是挫冰是絕對不會拌的…拌在一塊變水水的,味道變淡就不好吃了> <
    巧克應該也是這樣想的…
    而且有醮醬、汁的地方,一定快速吃掉,最後就剩一堆水的白冰~~~~哈哈哈
    布丁幹麻攪>,<~~~很噁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看看
      剩一推白冰了齁
      所以我才會攪挫冰!

      刪除
  21. ㄏㄏ
    依習慣就好
    不過布丁真的不需要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布丁為什麼要做雙層呢?
      他的用意不就是要給我們攪嗎????哈哈

      刪除
  22. 我都全攪拌ㄟ
    我跟波力哥哥一樣不正常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沒有
      其實我們才是正常人(拍肩)

      刪除
  23. 一起攪和著吃是可以都品嘗到拉
    但是有時候味道比重的食材會蓋掉味道較輕的食材
    這些就不能品嘗了 也失去為了要加這樣食材的意義了
    所以瞜 通常我都會攪和著吃 但是偶爾細細品嘗每一樣的食材也很不錯壓
    除非芋頭你很愛重口味!!! 才會喜歡都攪和著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有這樣一層含意!
      也對食材口味有分
      應該要分開才比較正確

      我知道錯了(咦?

      刪除
  24. 哈哈哈~~~~
    看完上面留言,啵力應該能更加確定,
    現在的世界,不攪拌是正常的 :DDDDD

    但是唯一會攪拌的是... 8分熟的蛋黃拌飯超好吃~
    或是芋頭或地瓜或洋芋片拌飯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
      蛋黃拌飯耶
      那甚麼啊?
      還有洋芋片!!!!!!

      我覺得我比較正常啦!哈哈哈哈

      刪除
  25. 我在吃挫冰和布丁的時候不會攪一攪耶,因為我覺得布丁全部喇在一起很噁心!!
    但如果是魯肉飯我會攪!!

    回覆刪除
  26. 我吃布丁也不喜歡全攪在一起ㄝ
    這樣感覺挺不美觀的
    剉冰全攪在一起就看起來就不好吃啦
    感覺冰很快就會融了
    不過像咖裡飯就是要全攪在一起才好吃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要有吃相就是指這個
      啵力跟豬一樣
      我好糟糕喔......
      以後我會叫我媽別煮湯之類的菜
      呵呵

      刪除
  27. 我喜歡攪在一起再吃ㄟ
    難道我跟啵力都異於常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我們都是異類!
      為異類乾杯(咦?

      刪除
  28. 1.挫冰 攪了很容易就變冰水了...
    2.飯就和著一起吃 不會特別攪 部燃豆腐那些就爛爛的了>"<
    3.布丁... 只有小朋友才會這樣吃吧!!O.o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你發現我是小朋友了!!!
      其實我今年13歲(被毆死!!!

      刪除
  29. 我我我(舉手)

    我一定要這樣給他
    啦啦欸(台)

    回覆刪除
  30. 其實滷肉飯和剉冰類有沒有拌勻都很好吃耶~
    但是滷肉飯我一定會拌勻((我喜歡整碗都是醬油的香味:P

    布丁搖一搖雖然很好吃,但看起來真的好像嘔吐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搖一搖!!!你搞錯了汪汪!!
      我是把他們攪爛!!!!哈哈哈哈(驕傲

      刪除
  31. 哈哈~我也都一定要攪拌著吃才覺得好吃!!
    就連咖哩都一定攪拌,不然會覺得口感怪怪的 = =


    但布丁我就不會攪拌著吃了,因為我都用吸管去吸.....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吸管吸的比例好高唷!
      剛剛看到這裡已經有三個人這樣做了

      刪除
  32. 只有滷汁才會搅

    菜用攪的好怪

    布丁用繳的超像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好了好了,我要改了要改了,嗚嗚

      刪除
  33. 我也是食到哪拌到哪的...
    都一起拌的話....感覺..很...*皿*我接受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我才知道你這樣的吃法是高貴的!

      刪除
  34. 不會攪拌一票!

    不過我家拙荊是什麼都”一定”要攪拌均勻!

    咖理飯、布丁、魯肉飯、挫冰、皮蛋豆腐(這一個最可怕)

    皮蛋與豆腐”固態”勻化,真的非常像吐出來的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拙荊都出來了
      嘖嘖..................

      我不吃皮蛋豆腐的
      因為小時候有人說皮蛋是用馬尿浸的........

      刪除
  35. 我也不喜歡拌勻!!我吃冰就看狀況嚕!!我吃東西幾乎會分開(幾乎快跟巧可一樣了~驚!!)
    布丁當然跟巧可一樣嚕!!而且我有嚴重的怪僻是買冷飲跟買熱時我絕不能一起同手提!!因為
    冷飲會變溫溫的很噁心!!所以我買東西飲料跟食物都分開提不然我會生氣罵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就是要分開提啦
      這點我是完全贊同

      不過罵人這點我不贊同
      因為被罵的那個人好可憐唷......

      刪除
  36. 我也是攪攪一族的耶~
    不果有旁人的話會收斂一些XD

    回覆刪除
  37. 對呀!!番茄炒蛋,麻婆豆腐那些原本就是要攪在一起吃嘛!!=3=,不過......ㄘㄨㄚˋ冰和
    布丁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攪在一起吃= =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布丁還有人用吸管吃的!!
      哈哈哈哈
      讓你大開眼界了吧!

      刪除
  38. 我看心情~
    有時候攪~有時候不攪~~~~~
    不過就算攪~~也是大約伴一下這樣~ ^^

    但是布丁我一定不會攪~
    因為我也覺得布丁攪完看起來一點都不美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到肚子裡都一樣啊(這句話聽起來很恐怖!因為你可能會說:[噴 吃到肚子裡也一樣]

      刪除
  39. 攪一攪感覺會比較好吃說~~
    不過布丁的話攪了感覺好怪阿~~~

    回覆刪除
  40. 不只像"噴:也像"嘔吐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喂~
      你說的實在太恐怖了!!!!

      刪除
  41. ,我我我!!!!我發現了驚位天人的大秘密!!就是 阿波都是在中午回文跟更新的!!! 阿波...想滅我口, 阿不是!想要我不去找B.O.S.S.舉報你, 乖乖上繳200碗 魯肉噴, 阿 又錯, 是魯肉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
      被你抓到把柄了
      其實以前都是一大早起來回留言的啦

      只是現在很賴床!

      刪除
  42. 哈哈哈...我也不攪拌耶....即便是麻婆或番茄炒蛋---> 這種勾狀的...也是放在
    上面一口一口配飯吃掉而不會喇開.....布丁更不可能--->看了就沒食慾了
    吧....-.- 那麼啵力你也一定吃白粥加肉鬆時候..把這兩者你濃我濃了吧...嘖
    嘖嘖....淡泊有點可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沒有!
      我發現我吃稀飯的時候是跟正常人一樣耶
      原來
      你發現了我正常的一面
      謝謝

      刪除
  43. 陳啵啵
    原來你有些留言都沒再回的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太緊張了吧
      還沒回到而已咩.....

      很多留言
      要慢慢回

      刪除
  44. (●ゝ▽・●)ヽ

    回覆刪除
  45. 呵呵呵呵~

    知道就好~~~~~

    回覆刪除
  46. 被抓到把柄...就乖乖就範吧
    這樣吧 給你選擇吧
    1. 交出 阿可 (你是不可能交出 你家阿可的)
    2.交出 5碗滷肉飯 還要+滷蛋+酸筍+控肉+皮蛋豆腐+控肉
    當然啦 我是一個人吃不下的...所以...在外靠朋友嘛
    就把你所有FB上的好友阿 還有 所有留言的人 都會叫來的
    只要有免費....應該都會來吧
    而且是 "每人5碗"喔~~~

    回覆刪除
  47. 我會先告知!!再不聽我才會罵!!= ))

    回覆刪除
  48. 陳啵啵(哥)
    我錯怪你了!

    ( ´(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要緊啦
      通常是廣告留言
      跟真的是不曉得該怎麼回的留言我才會不回

      刪除
  49. 推XDD其實我滷肉飯也喜歡攪拌後在吃啊!!!
    但布丁就...只有小時候才這樣吃Orz

    回覆刪除
  50. 醬汁&滷汁就是要均勻散佈才會,每一口都吃能享受到醬汁的美味呀。
    不過冰品&甜品就不會攪拌了,因為冰品攪拌時會融化,布丁攪拌..........顏色不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鹹的拌
      甜的不拌
      大部分人是這樣唷

      所以你通過正常人試驗咯!!

      刪除
  51. 布丁我也喜歡攪一攪再吃 >_____<
    沒有攪的話好像就少了一個不知名的感覺:O

    回覆刪除
  52. 啵力...布丁搖過跟攪爛的結果是一樣的...
    >>>很像嘔吐物=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用搖的就可以啊
      那我下次搖搖看^^

      刪除
  53. 恩...那布丁冰棒你就不能伴在一起吃了吧!!
    可是他有上下兩種口味唷!!
    突然想到的疑問XD

    不過魯蛋的蛋黃跟飯拌過很好吃
    還有鮪魚拌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在嘴巴裡拌在一起
      一口咬焦糖,一口咬布丁

      刪除
  54. 所有食物不管伴不伴都好吃~~

    但我唯一不能理解是.....布丁為何要伴!!!

    你不正常!!((狂指

    連廣告裡的小朋友都用倒出來挖著吃!!!沒伴著吃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不好倒出來了啊
      以前後面有一根小柱子,折斷,空氣進去
      布丁就會滑出來
      現在沒了....

      刪除
  55. 也不是故意要保持形象阿
    就是很容易受周遭的人影響
    所以就會不自覺的收斂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你一定比較喜歡獨處齁
      呵呵呵呵

      刪除
  56. 滷肉飯和刨冰我會攪(因為很好吃XD"
    布丁攪了很噁心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布丁已經公認我這樣吃是非常稀少的了
      呵呵

      刪除
  57. 腹黑~~~~

    ((掀~
    不會ㄚ~我腹部挺白的ㄟ~X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58. 吃咖哩一樣不攪.........

    回覆刪除
  59. 靜:ㄜ...布丁我不會絞再一起ㄋ!我都會吃到只剩一點點ㄉ時候在絞!然後吃ㄉ粉
    痛苦ㄉ看著我弟!不過有一些食物我還是會絞ㄉ!放心你絕不是異類ㄋ!-
    (^/////^)-

    回覆刪除
  60. 你不提我還沒發現
    我也沒有攪散得習慣耶
    應該是想要邊吃的時候還能看到食物的原樣
    如此才會覺得是吃"那樣東西"的感覺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跟我媽說:「網路上很多朋友都不攪的喔」
      我媽很難以置信的樣子!

      刪除
  61. 真的很好吃啦!! 日本人拌的還是生的耶!
    8分熟算很正常了~~~

    洋芋片就是馬鈴薯~ 一樣是蔬菜,
    當然可以拌飯了~ 還可以泡鍋燒!!
    可以試試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洋芋片炸過啊
      煮的馬鈴薯我就超愛

      刪除
  62. 又是一周的更新時間啦!!! 快點更新阿!!!
    好讓我看完 好睡覺阿!!!!!!
    快!!!! 給我更新!!!!!

    這種每周的期待感....已經好幾年沒有過啦!!!
    上一次 期待每周的"更新"...還是
    宇宙最強的種族 在跟 "比拉夫" 戰鬥著阿!!!!!
    (哎呀 這樣不是暴露了我的年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跟我該不會都是看孫達路長大的吧??

      刪除
  63. 我吃布丁應該比較像巧可的吃法:)只是我都會把湯匙挖的很深~這樣就同時挖到底
    部的焦糖和上面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後!!!!!!!!
      我怎麼沒有想到!
      我突破盲點了!

      刪除
  64. 我=巧可,
    男朋友=你。

    以上,但是我沒有這麼排斥攪拌均勻的食物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男生都比較沒吃相(喂~

      刪除
  65. 看來男生比較會這樣...

    因為全拌在一起在女生來講
    很噁.....

    而且味道也很怪!

    (我家公的也醬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稱呼你家的是公的!!
      哇嗚~~~

      他也是妻奴齁

      刪除
  66. 果然生命比較重要(認真

    回覆刪除
  67. 我在今天,終於找到我會拌的食物了
    那就是涼麵哈哈,但是好像不拌不行呀><
    今天手裡拌的時候想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原來涼麵才是非拌不可的食物
      我一直以為咖哩就已經是非拌不可了.....

      刪除
  68. 我通常都是攪拌吃 因為我也覺得攪拌比較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天自己吃魯肉飯的時候
      我就嘗試不攪拌了
      果然我覺得自己吃相變好看了(咦?

      刪除
  69. 其實我絕得不攪拌比較噁心 ...
    像滷肉飯沒有整個攪拌均勻,
    很容易吃到很鹹的地方或沒味道的地方欸 -/- ..

    啵力我是正常人 :)))
    會攪拌均勻的人才是正常人噢 ^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噓~
      小聲一點
      這裡很多不是正常人的喔
      我們要低調

      刪除
  70. 綜合一下
    才不會吃到最後太甜囉~~ 布丁))

    回覆刪除
  71. 偶有洗唷~
    不過內凹的肚臍還真的不是很好洗~ㄎㄎ~

    ((扯太遠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凸肚臍的是怪胎吧(又在亂說人家是怪胎

      刪除
  72. 話說... "熊的爆發力" 不知道這個台詞 阿波 是不是有印象....
    有想起來嗎??? 應該有吧~~
    一訂有的吧!!! 就是 我們小時候
    每周六 都有的~~ 你一定知道的ˋˊ+

    還有 我說的是 孫悟空....達路喔 魔神英雄嗎 當然也看了
    當然 也想過 "每次都用那招打死敵人,阿不會一出來就用喔! 之前挨打 是打假的喔"
    還有 霹靂貓阿~ 以及 超經典的 "木蘭飛彈"

    不要裝了 你一定看過的ˋ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有看過啊
      我沒有要裝的意思.....

      刪除
  73. 小心凸肚臍的罷看網誌喔~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喂~

      以前大學有個同學
      他自己是凸肚臍
      有一天發現他室友是凹的
      就在男生宿舍大肆宣揚!
      說他室友是怪胎!!!

      結果......你知道的
      他回去畫圈圈了好久.......

      刪除
  74. 布丁→攪拌
    梅干扣肉→攪拌
    魯肉飯→攪拌
    麻婆豆腐→吃
    蒸蛋→攪拌
    剉冰→攪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回覆好眼熟
      你認識拋拋???

      刪除
  75. 我覺得薯條沾可樂不錯吃(是我個人覺得啦^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噁!!!
      真的假的
      我是聽說薯條加冰旋風很好吃
      哈哈

      刪除
  76. 真的嗎 :O

    今天我們午餐有肉燥可以伴飯
    我看我們班導飯沒什麼顏色
    我就問他說 你沒淋肉燥嗎
    他說有 ~
    我就說 那要拌勻阿
    他就說 我有拌欸 但我在家這樣吃會被我媽罵
    我問 為甚麼 (其實心想和巧可觀念一樣)
    他就說 因為我媽說這樣吃很噁
    我就說 像ㄆㄨㄣ那樣噢 ?
    他說 對阿 你描述好貼切

    哈哈哈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你會跟班導聊天啊
      以前我們都超怕我們班導的

      還有同學挑了一根很大的香蕉(飯後水果)
      他不是對老師特別好
      他是希望老師噎死....
      噗!!

      刪除
  77. 推39

    說實在我也都沒攪拌的
    (( 因為攪和了...就沒食慾了 @@

    回覆刪除
  78. 基本上好像是不能吃耶

    說是不好吞這樣

    可是我就很習慣吞下去XD

    回覆刪除
  79. 只有乾麵跟挫冰才攪拌...
    布丁的話 我喜歡把焦糖留到最後吃...(ㄧ次甜個夠!!)
    咖裡飯的話 我會跟把整個飯通通灑上咖裡!
    滷肉飯的話 也是ㄧ樣!(而且邊灑胡椒粉邊吃)

    回覆刪除
  80. 攪在一起感覺美味都不美味了~

    回覆刪除
  81. 太有同感了一定要回一下>W<
    這些東西我也都會"非常堅持"一定要攪拌均勻才吃XDDDD
    沒攪拌就會覺得哪裡不對勁~還會覺得這樣怎麼會好吃哈哈哈
    攪伴控XD
    而且我白飯超愛攪湯汁吃!!

    回覆刪除
  82. 我吃冰、魯肉飯一堆要攪的食物也都完全不攪耶!!
    豆花也是~我朋友都問我為什麼不攪~
    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攪了就不好吃了~

    不過我吃布丁也會攪爛著吃~XD
    以前我弟弟還說:妳那個攪爛的布丁...看起來很像大腦!!!
    @___@~(驚!!!!!)

    回覆刪除
  83. 我也都會攪一攪再吃的說…

    回覆刪除
  84. 看你晚餐那張圖上的菜應該都是能拌飯的吧?
    那你會都攪在一起嗎?
    ((打完上面這句話,不自覺的笑倒在電腦前..XDD))

    以前小時候我也都會拌在一起吃
    可是長大之後
    就不大會這樣做了
    比如滷肉飯會一邊吃一邊攪拌
    咖哩飯的話會把飯嚕去沾醬吃
    若是韓式拌飯當然就大喇特喇的吃
    拌在一起吃和"正常方式"的吃
    其實味道會不太一樣
    你可以試試喔~

    p.s.題外話,我爸愛吃泡油條的鹹豆漿卻很嫌棄韓式拌飯.....

    回覆刪除
  85. 我印象中 我都不會攪拌ㄝ
    滷肉飯就用筷子慢慢的一口一口吃就好了
    乾麵我就會拌一下了 不然調味料都在底下

    回覆刪除
  86. 有時候攪有時候不攪,看心情吧~
    反正就算攪了我也不會覺得噁心
    會覺得噁心的人,大概是聯想力很強吧 呵呵

    回覆刪除
  87. 絕對不攪拌=口=
    絕對不是像"噴"只是感覺黏黏0.0

    布丁我都一口吃完XDDD ((用倒的XD

    回覆刪除
  88. 我吃布丁也會攪拌ㄟ~~~~ 這樣比較好吃

    回覆刪除
  89. 我是都一定攪@_@
    因為我不敢直接吃白飯><

    回覆刪除
  90. 啵力!我十歲了小時候完全都沒把布丁攪拌在吃感覺很恶心.... 28樓你說你十三歲
    你明明就是二十三!

    回覆刪除
  91. 我連咖哩飯都不攪 = = 我喜歡白飯QQ的 ~~

    回覆刪除
  92. 攪拌因該是要看心情吧 有時候邊攪邊爽((爽啥呢!?

    回覆刪除
  93. 挫冰我一定會攪開來吃....不過我更怪就是了 我會等冰融化.和糖水混合後才開始
    吃XD 有人跟我一樣嗎=口=

    回覆刪除
  94. 呃..

    看來我是跟巧可同掛的..

    全部拌在一起怪噁心的Orz

    話說我觀察我老公,他似乎也不愛攪拌XD

    回覆刪除
  95. 我個人的吃法:
    刨冰:基本上不攪(所以吃到最後都變糖水+料了)
    滷肉飯:完全不攪 大口吃(我喜歡白飯的香氣)
    麻婆豆腐、蒸蛋、梅干攪肉:同上(有時根本不用配飯 直接吃)
    布丁:正常人沒人會去攪布丁的吧?(我最近習慣整顆扣進嘴裡)(好幾次差點去找閻
    王報到)
    乾麵:看狀況(基本上會大略的拌一拌)
    咖哩飯:攪 當然攪 不攪我不爽
    豆漿蛋餅:當然是一口蛋餅 一口豆獎 不然會太乾

    回覆刪除
  96. 我只有滷肉飯才會攪拌
    其它的...
    攪了真的像"噴"啊~
    咖哩飯我也不攪

    回覆刪除
  97. 有人吃漢堡會一層一層分開吃的嗎?包括三明治這一類的,分開吃才能感受到它們的
    美味~~

    回覆刪除
  98. 攏拉辣!
    不拉會怪怪的
    喇越均勻越好xd
    蒸蛋加肉燥加玉米加白飯超好吃耶
    ↑試試^^
    布丁我會吃一點黃色的再拉拉ㄝ

    回覆刪除
  99. 呵呵!!!好可愛唷!!
    我都是先不攪拌 到最後剩一半才會攪在一起
    所以我算一半一半嗎?!
    哈哈XD

    回覆刪除
  100. 我是連咖哩飯都不會攪...
    沒那個習慣,基本上...
    連乾麵...我也是................................
    不攪...XD

    回覆刪除
  101. 吃滷肉飯為什麼要攪拌~"~???
    乖乖的吃就好呀~~~~~我都習慣從邊邊開始吃!!!死也不會攪拌!!!

    連喝飲料也是(誤)

    我:老闆綠豆沙牛奶ㄧ杯,請你先打綠豆,不要打太碎,加進牛奶後不要攪拌!!
    老闆: ...............

    回覆刪除
  102. 我也是都不攪,我還覺得會攪的人都好奇怪唷,這樣不是每個味道都被混在一起了嗎??

    回覆刪除
  103. 我只有吃乾麵的時候才會攪攪攪~
    其他都是直接這樣吃...
    布丁攪在一起,怪怪的=_=
    剉冰也不會攪在一起~(會變成糖水喔:)
    滷肉飯的話...要看是哪一種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直接這樣吃!!

    回覆刪除
  104. 蛤...我現在看你這篇才發現原來不攪的人居多啊0.0

    你所說的食物我大都會攪ㄟ..不攪才覺得奇怪><
    滷肉飯 <=既然有醬汁淋在飯上 就是要攪的阿
    刨冰 <=不攪吃不到蓋在冰下最底層的料ㄟ,而且不喜歡單單清冰的口感
    另外粥配肉鬆也是要把和在一起,不喜歡肉鬆乾乾的口感

    我自己在想會攪應該是小時候阿嬤都會這樣和在一起然後餵我們吃
    所以很自然的認為 就是要這樣吃..

    唯有布丁不會攪,攪了就失去吃布丁的滋味 哈

    回覆刪除
  105. 謝謝分享~~~
    我似乎沒注意我怎麼吃...
    有空回訪~~~ :))

    回覆刪除
  106. 我也會攪拌耶~!不管吃甚麼都要醬汁跟食物都要充分混合~
    蚵仔煎、布丁也是!但我媽看我吃蚵仔煎覺得很惡心~!
    說很像吐出來的~(你們懂甚麼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7. 除了乾麵外~其他都不攪拌~
    咖哩飯也不拌~

    回覆刪除
  108. 攪了才是王道!!!

    我喜歡先吃幾口原味之後...
    當然就是狂攪啦:D
    攪了才可以所有味道都包辦阿!!!((驕傲
    ↑純粹...個人想法:P

    回覆刪除
  109. 不絞是因為會影響到口感,絞了,色香味,第一個"菜色"都變得像"餿水"
    怎還有心情繼續享受它的香氣跟味道,我用一個湯匙整個完整連飯帶肉
    帶入口中,用口去攪拌,也等同事先攪拌,也更能享受美食,就跟吃壽司的道理
    是一樣的

    回覆刪除
  110. 只是先預混而以阿~~先攪拌是減少胃的負擔:D

    回覆刪除
  111. 難道我也是異類麻:O (( 趴
    我覺得東西不攪拌會沒味道阿 (!)

    回覆刪除
  112. 布丁不繳ㄉ~
    但是魯肉飯~會ㄅ!!!

    回覆刪除
  113. 7-11的麻婆豆腐和咖哩要拌一拌吧! 如果是像便當配麻婆就不會攪 不然...
    冰一攪就溶化了阿 不過鴉片粉圓的話就會攪一攪
    布丁怎麼可以攪!!!!!就是要吃到黃色部分的味兒還有黑糖的味兒 攪在一起就吃不
    出來了
    魯肉飯是吃到哪拌到哪這樣才美(吃到一半中間線的時候 另一半還是肉和飯的完整
    狀態很酷阿 還不可以倒下來)
    蒸蛋和布丁一樣要一塊一塊吃 還要一次挖很大一塊 緊張的抖抖抖的抖進嘴裡很有
    成就感 哈哈哈

    其實每個人吃東西都有自己的習慣嘛
    就像吃麵包的時候(像波羅那種麵包) 好像大部分的人都會把"底部"面向自己格子
    面像別人 可是我同學就相反 底部面向別人超奇怪的

    回覆刪除
  114. 乾麵~不拌.......直接撈底下起來吃!!!

    回覆刪除
  115. 布丁插吸管用西的!!

    回覆刪除
  116. 不管是咖哩還是魯肉飯還是布丁挫冰....我都不會攪說!!
    我喜歡吃一邊有味道一邊無味的滋味...
    我是怪咖!?!!?

    回覆刪除
  117. 飯麵等熱的食物幾乎都會攪 攪了才好吃^^
    可是布丁 國小國中時會 現在不會 因為不好看><
    冰類攪了會溶化太快 不攪~

    回覆刪除
  118. 全部都攪1攪才吃...

    回覆刪除
  119. 都不攪欸= = ..
    咖哩也是一樣 因為醬汁很多
    都覆蓋在飯上面 所以湯匙下去 就都是醬and飯了

    回覆刪除
  120. 滷肉飯我會絞耶
    因為把滷汁拌均勻飯才好吃

    還有啦 絞剉冰XD

    回覆刪除
  121. 像布丁我就不會攪耶~

    像我家兒子一攪,我都罵他說:一定要用的這麼噁心嗎!!!

    = ="

    回覆刪除
  122. 跟我們家一樣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