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10

叔叔





<
































實情是我很友善的將躲避球還給小朋友了
不過第二天我再去的時候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刮鬍子的關係
他們竟然改口叫我大哥哥
莫非鬍子是那群毛頭小子界定年齡的標準?







記得以前還在讀書的時候
遇到同棟大樓的住戶
年輕媽媽總是會叫小孩要叫我大哥哥
我則會開玩笑的回說:「是叔叔啦」
沒想到我現在會有些在意被叫叔叔了......
這難道意味著
我離看電影買老人票的距離又更接近了(咦?

重點其實是,不管小朋友怎麼叫我
你們也不要叫我啵力叔叔啵大叔
謝謝合作

12 則留言 :

  1. 是「鬥球兒彈平」的梗嗎= =+
    這樣說會不會透露自己的年紀XDDDD
    啵力葛格~這樣叫你會請我吃大餐嗎~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叔叔給你糖吃好不好啊............

      刪除
  2. 好變態ㄉfu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很MAN好不好
      你搞錯了啦
      怎麼會有變態的感覺呢?

      刪除
  3. 哈~我能體會這種感覺....
    當我一歲多的女兒看著我和老公的結婚照時
    會指著結婚照上的拔拔叫拔拔~但卻指著上面的媽咪叫姊姊
    正當我在開心要誇獎她的時候
    她卻轉過頭看著真實的我叫媽咪,就有點高興不起來
    安怎!是化妝師太厲害把我畫太美認不出來同一個人
    還是根本我就是個黃臉婆啊~~~~~我不要!
    所以有段日子我偷偷訓練她叫我姐姐!
    嗯~她有慧根喔! 被老公知道後@#$%@
    所以我換了方式教她
    我會問她:媽咪是???
    我女兒就會自己接:媽咪是美女!

    所以被叫什麼很重要~無論外表怎麼樣!
    而且嘴甜一點會被多喜歡一點....社會是現實的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湯湯妹妳真是太搞笑了!
      我想知道妳老公怎麼叫妳
      妳直接訓練妳老公叫妳美眉不就好了...

      刪除
  4. 我現在已經是阿姨耶
    我跟他們差七歲而已
    我國小還沒畢業耶
    他還會叫我三個字的本名耶=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他們是小嬰兒?
      跟你差7歲應該就才剛會走路齁....

      刪除
  5. 嗯嗯沒錯還是嬰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嬰兒就會說話!
      天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