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13

永豐餘VIP購物網教你文明的洗馬桶

我們家廁所其實很乾淨,畢竟家裡有處女座的老媽,要髒亂還比較困難,而且有時候我看見馬桶有點髒,我自己也會主動地去清掃
不過......


































註:購物金額滿1,500 元,即免90元的運費。





永豐餘VIP已有一些固定的受贈單位,像是台東家扶基金會、慈德育幼院協會、谷若思全人關懷協會、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慈沁基金會等。


我們利用
永豐餘VIP購物網 購買民生必需品,不但享受到便宜以及便利,還可以挹注力量在永豐餘VIP公益粉絲團上!!



除了上述三個購物就立即看到的好處外

還有一個最多可以拿到750元購物金的方法喔
就是推薦朋友一起來購物●(=´∇`=)
首先在標籤處選到【推薦活動】就可以看到如下圖的頁面







註※
朋友消費成功後(商品須過七天鑑賞期),我就可獲得購物金,一到五個朋友消費成功,我每個可獲得50元購物金,六到十個朋友消費成功,我每個可獲得100元購物金,最多就可推薦10位朋友,所以如果10位朋友都成功的消費後,我將獲得
最多750的購物金喔算式:50×5+100×5=750
 












其實永豐餘VIP購物網裡頭賣的幾乎都是民生用品,家裡一定會用到的,所以要推薦給朋友其實很容易,為了體驗他簡單明瞭的操作介面,啵力親自買了一些用品回家

沒有錯!!我買了橘子工坊的浴廁清潔劑和去漬粉


但是你們以為我是要用來清洗馬桶,那你們就錯了(超堅持),我是要去除水龍頭還有蓮蓬頭上的黑黑黴菌的!

是不是乾淨很多啊,不像一般清潔劑在噴灑時人都要摀住口鼻,橘子工坊的東西完全沒有化學的刺鼻味,取而代之的是香香的橘子味道喔

大掃除當然連砧板也要拿來洗一洗,沒想到橘子工坊的去漬粉可以利用他的超氧活力把砧板裡面的汙垢帶走喔

用了20年的砧板,第一次這樣徹底洗淨
 
當初我媽知道我買的東西是橘子工坊的
她就大叫:「那個很好耶!!」
我:「怎麼說?」
老母:「因為他都是用很天然的成份去製作的啊」

只要是天然的,我媽就會認為他很好,我老母是愛護地球的小尖兵呢,就他的去汙效果,這兩項似乎不輸化學的清潔劑呢





 

過年即將到來了,想必大家也開始要為家裡大掃除了吧,記得要用清潔用品和工具這樣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當然必要的時候防護措施也要做好,像是手套、口罩甚至在噴清潔劑時,眼睛也要防護好喔,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永豐餘VIP購物網,就如同上面所說的,便宜又方便還兼作公益呢

有要購買民生用品的朋友,一定要到這裡來看看喔
永豐餘VIP購物網
永豐餘VIP公益粉絲團









 

看到這大家應該也覺得這篇圖文超份量的,很想快快留言或是看其他篇文章了吧,不過大家先不要走下面有抽獎活動喔,送出兩組



題目如下
====================================================
請問下列哪個品牌為永豐餘自家產品
A.肯德基 B.五月花 C.麥當勞
請問橘子工坊恨什麼?
A.歷史 B.化學 C.國文
請問啵力拿橘子工訪的去漬粉去什麼東西的汙垢
A.馬桶 B.砧板 C.啵力的貓套裝
 

請問本篇圖文中出現的黑色寵物叫什麼名字
A.寶寶 B.麻糬 C.仔仔 D.娃娃 E.以上皆非 
====================================================

記得在下面留言留下你的答案喔

如果你知道正確答案請依序寫下,例如ACBB

然後啵力我會就有留下正確答案的朋友裡面抽出兩位幸運得主喔
留言參加抽獎的活動舉辦到明天(1/23)早上10點,屆時我就會關閉這一篇文章的留言功能囉,接著就會抽出兩位幸運兒,要參加抽獎的朋友請快快留言喔^^

【抽獎的方式】
1/23當日上午10時、11時的人氣分別除以有效的抽獎名單人數
餘數是1表示1號抽獎名單得獎
餘數是2表示2號抽獎名單得獎
整除表示最後一位抽獎名單得獎

若兩個人都是同一位,其中一個得獎名單就是順位者,若得獎人在1/26日之前遲遲沒有留下聯絡方式跟地址,得獎者既改為順位者喔

109 則留言 :

  1. BBBC~天啊我無敵!
    不過剛剛我去查了一下你們家族成員名單XD忘記是寶寶還是仔仔了@@

    回覆刪除
  2. 請問下列哪個品牌為永豐餘自家產品B.五月花
    請問橘子工坊恨什麼?B.化學
    請問啵力拿橘子工訪的去漬粉去什麼東西的汙垢B.砧板
    請問本篇圖文中出現的黑色寵物叫什麼名字寶寶C.仔仔

    PS.我以前都只看看廣告而已,沒想到傳聞都是真的呀,趕快買來試
    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溫和的感覺!!
      起碼氣味就讓人感到他的誠意了^^

      刪除
  3. 哈哈哈 徒手馬桶流 可以外傳嗎 XD?

    回覆刪除
  4. 我要學徒手馬桶流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說不外傳了
      你還是請回吧^^

      刪除
  5. BBBC 啵力老媽好猛喔.....竟然..可以不用戴手套 歐買尬....我
    忍不住矮ㄜˊ了一聲...... 那...徒手抓蟑螂跟徒手刷馬桶..哪個猛....ㄆ 我
    媽可以前者.....是枚神力女超人了....

    回覆刪除
  6. 純粹拿獎品來的! 巧可.....息怒壓~我們內心的頭香永遠是妳呀!!
    請問下列哪個品牌為永豐餘自家產品
     B.五月花 
    請問橘子工坊恨什麼?
     B.化學 
    請問啵力拿橘子工訪的去漬粉去什麼東西的汙垢
     B.砧板 
    請問本篇圖文中出現的黑色寵物叫什麼名字
     C.仔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你輕鬆就答對了!
      有沒有偷看上面的人的答案啊?

      刪除
  7. 回覆
    1. 等等!!!你沒有留下名字
      到時候真的抽中你了
      跑來的阿貓阿狗說是他得獎就糗了....

      呵呵

      刪除
  8. 答案是B五月花B化學B砧板C仔仔

    啵力,巧可沒排到前五名,怎麼辦呢???
    哲青,對於巧可沒有搶到第一名,你有什麼看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說出來嘛
      你是不是覺得有人的皮要繃緊一點了?

      刪除
  9. BBBC : )
    話說一樓頭香真好笑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你答對啦
      不過一樓頭香是我的失誤......

      刪除
  10. BBBC
    可以再多問些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問你
      啵力的秘術師現在巔峰等級是多少?
      哈哈哈哈

      刪除
  11. 有愛刷鍋子的睫毛
    也有愛刷馬桶的啵力

    你們也太厲害囉~~XDDD

    給潔癖鬼致上崇高的敬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是潔癖鬼
      潔癖鬼絕對是我媽

      刪除
  12. 我也要參加抽獎>_<
    B
    B
    B
    C~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大家都輕鬆答對了!

      刪除
  13. BBBC

    又到了要購買清潔用品的時候了!!!!!!

    回覆刪除
  14. BBBC~~喔喔~實在是太厲害了
    砧板變乾淨了~~
    啵力家砧板很久沒看到自己原來可以那麼乾淨
    這前後的對照~真是太厲害!!
    話說巧可的頭香 竟!!!! 被搶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乾淨!
      嚇了我一跳
      浸泡的水都烏烏的.....

      刪除
  15. 這篇圖文讓我看了2次耶...
    第一次上來看到有更新,先大概看一下~第二次再來一字不漏的認真看看看
    你媽媽洗馬桶的樣子好可愛唷><

    我媽也是處女座,但是(嘿嘿....)
    我國小有個同學也是處女座,真的有夠潔癖的
    還當衛生股長勒= =
    連窗溝一點點點的小髒髒地方她都要計較
    她還有摸給我看喔!!但是我什麼都沒看到阿= =
    只看到她的指紋,哈哈哈

    我媽是都買「神奇海綿」那個不用沾任何清潔劑只要沾水就可以囉~
    擦鞋子~鍵盤~洗杯子等等都很OK喔^^
    而且海綿重量非常輕,外面一塊長條的大概賣幾十塊
    便宜又實用!!!(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看了兩次你卻不參加抽獎??
      想要把獎品讓給人嗎?

      神奇海綿我的手摸起來會有怪怪的感覺
      癢癢的,不敢用
      綠色菜瓜布才是我的最愛

      刪除
  16. 回覆
    1. 你好你好匿名的朋友你答對囉

      刪除
  17. 哈哈~你媽媽很熱衷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家裡乾淨他會很有成就!

      刪除
  18. BBBC!!!!

    問多點沒關係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想要挑戰!好啊

      仔仔一天要浪費掉我多少飼料?那個畜生....
      哈哈哈哈

      刪除
  19. 徒手刷馬桶好厲害...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才辦得到O3O
    這次巧可沒有頭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失誤失誤
      不過他好像也還沒發現他沒有頭香....

      刪除
  20. BBBC
    話說高中時期,我們也有徒手洗學校馬桶...
    真是不勘回首的往事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學校馬桶!!!!!
      天吶!

      別人的尿跟糞
      我還是可以的!!!!!

      刪除
  21. 除了回頭看下仔仔的圖以外這算作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算!

      這次的考試是開書的!

      刪除
  22. B.五月花
    B.化學
    B.砧板
    C.仔仔

    砧板那個真的是太強了乾淨好多唷!!

    回覆刪除
  23. 呵呵
    因為我上網幾乎沒在玩那個抽獎的活動
    所以都是看一看回應一下就完囉^^

    是喔
    我反而不喜歡用菜瓜布耶~
    感覺那個粗粗的

    1/20號去板橋唱片行追星,好累唷= =
    等了一個多小時就為了看那幾分鐘幾秒鐘
    而且他們都不給拍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追哪位明星啊?
      說來聽聽
      說不定我也喜歡^^

      刪除
  24. 請問下列哪個品牌為永豐餘自家產品
    B.五月花 
    請問橘子工坊恨什麼?
    B.化學 
    請問啵力拿橘子工訪的去漬粉去什麼東西的汙垢
    B.砧板 
    請問本篇圖文中出現的黑色寵物叫什麼名字
    C.仔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MAY答對
      有資格參加抽獎活動囉^^

      刪除
  25. BBBC

    不過啵力~你沒有寫抽獎活動截止時間ㄟ~~~
    此抽綿綿無絕期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改了改了!
      謝謝你的提醒捏^^

      刪除
  26. B
    B
    B
    C

    抄前面人的回應就好啦~
    無腦抽獎~
    哈哈哈哈哈~
    害我還想說要不要骰個橡皮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太賊了!!
      不過我也覺得一定會有人這樣搞
      哈哈哈哈

      刪除
  27. 每個部落客都在寫永豐餘的橘子工坊~ 都要參加一下啦!
    B.五月花 
    B.化學 
    B.砧板 
    C.仔仔 
    http://www.wretch.cc/blog/JoelleM

    回覆刪除
  28. 哈哈版主回應我耶~~我有抽中過唷!!!!! 不要踢掉我阿~

    http://www.wretch.cc/blog/Joelle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踢你!
      每個人的機會是平等的

      刪除
  29. B B B C

    橘子工坊是真的很好用耶!!!
    我家的洗碗精也都指定此品牌唷!讚讚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香!我覺得是他一大特點^^

      刪除
  30. 可以重來嗎@@?
    剛剛沒有登入orz


    B.五月花 
    B.化學 
    B.砧板 
    C.仔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可以
      幫你列入抽獎名單了

      刪除
  31. Q.請問下列哪個品牌為永豐餘自家產品
    ANS:B.五月花 
    Q.請問橘子工坊恨什麼?
    ANS:B.化學 
    Q.請問啵力拿橘子工訪的去漬粉去什麼東西的汙垢
    ANS:B.砧板 
    Q.請問本篇圖文中出現的黑色寵物叫什麼名字
    ANS:C.仔仔 

    好久不見阿 啵力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滷蛋媽媽嗎?
      是的話就常常見面啊
      只是不常用無名帳號見面

      刪除
  32. BBBC
    橘子工坊真的好好用
    不過也不便宜阿~~~
    每次都買不下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永豐餘VIP購物網看看
      應該會便宜不少

      刪除
  33. 很乖~~~~

    不過你沒有恭喜我答對了ㄟ~~~~
    小心我叫奶茶哭給你看喔~X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確實沒有中獎
      下次再來喔(咦?

      刪除
  34. B.五月花 
    B.化學 
    B.砧板 
    C.仔仔

    用過橘子工坊的洗碗精,還不錯,很好沖洗,
    洗衣精還沒試過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可以買來試
      現在老媽被橘子工坊迷上了

      刪除
  35. 厚, 又可以看到巧可踢飛啵力了!讚!
    話說答案是BBBC!
    一說到仔仔, 我怎麼又想起了周渝民?

    回覆刪除
  36. 46樓那個笨蛋是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
      我已經把你加入抽獎名單了

      刪除
  37. BBBC~

    現在很難看到徒手流阿!!
    是否該把我妹那個髒小孩丟過去學一下 XD

    回覆刪除
  38. BBBC

    有個潔癖的媽媽很困擾欸
    一直碎碎念要我整理書桌掃地拖地的 哈哈

    回覆刪除
  39. BBBC

    好久沒上無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對啊
      都在用FB齁
      沒忘記密碼不錯喔

      刪除
  40. BBBC 選我選我選我!!!

    我最近才去幫我爺爺奶奶打掃家裡

    洗了40~50片的窗戶加紗窗=A=(只有我一個喔

    而且還爬來爬去~爬到窗戶外擦玻璃~

    好險奶奶家只有在二樓~!!

    重點是...回家感覺四肢都不是我的了=A=~

    痠痛了三天四天才好...第一天連睡都睡不著= =

    還因此去泡澡消除疲勞~讓肌肉不這麼痛阿~~嗚嗚

    我只能說...好險不是爺爺奶奶自己做這些~

    不然也很危險又很累這樣!(話說!!我家還沒大掃除!!

    是該抽到我的時候了阿~~~啵力(拍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怎麼這麼棒
      去幫爺爺奶奶清家裡?
      其他人呢??

      刪除
  41. 先給你們家一個『讚』。我沒辦法徒手刷馬桶…我會想吐(不是聞到,是看到)…尤其最近看一
    篇『不蓋馬桶沖水』的影片,http://beautifulifer.com/?p=896…更加深了我對它的
    恐懼…> <

    答案:BBBC

    回覆刪除
  42. 我忘記留名字了…我是51樓的-小玥 T _ 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玥小玥
      你中獎了啦!
      快快留下你的基本資料喔

      刪除
  43. BBBC
    那砧板好嚇人!!!!(驚

    回覆刪除
  44. 哈哈
    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欸@@
    我是去追星曾沛慈~~
    因為最近喜歡看一齣校園劇「終極一班2」
    裡面的女主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糟糕
      我本來想年輕一下的
      沒想到你說的明星我不認識....(跪

      刪除
  45. YA!
    繼續留言(嘻~~~
    哈哈!!
    (跪,啵力起來~~
    其實我一開始也不認識她,是後來看那齣校園劇我才知道她的^^
    她還因為這次演女主角瞬間走紅呢^^
    我連頭髮都剪跟她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短的頭髮喔!
      剛剛我去查了一下他的圖片^^

      刪除

  46. 啵力還去查喔!!!!
    (驚

    是呀
    我是第一次剪這麼短的頭髮,因為真的很喜歡哪~~~
    也是有鼓起一點勇氣去剪去嘗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勇於嘗試!
      這樣很好的,不然人生很無聊地說^^

      刪除
  47. 哈哈
    嗯啊!
    就這樣給它嘗試了,也不管身邊朋友怎麼說><
    身邊朋友跟我說妳適合可愛的啦~或是一直叫我留長頭髮
    我都還是堅持剪短髮^^
    (會不會太堅持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巧可喜歡長頭髮
      但是我喜歡她留短頭髮
      因為長頭髮在她吃飯的時候
      都會沾到飯裡面的東西(喂!!

      刪除
  48. 我對馬桶也是龜毛到不行....
    浴室地板也不能溼溼的....
    水龍頭的水垢一定要去除.....
    磁磚縫的黑霉一定要變成白色的....
    等等,等等....!!

    回覆刪除
  49. 長頭髮如果太長的話上廁所也是要注意一下!
    哈哈哈
    不然就把頭髮綁起來囉~
    聽你這樣說....
    感覺巧可是個很女生一點都不中性的女生
    巧可會不會也很愛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巧可是個暴力的女生!
      你只要記得這件事就好
      還有愛吃鬼....
      糟糕我好像說太多了(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