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09

【參展】異想生活圖像創作展



















這篇是這次參加台中新光三越展覽的圖
應該很多人還是沒看過
所以我把他們都PO上來
讓沒有看到的朋友也能看到

























這陣子
有很多朋友專程去看展覽
讓我很感動
因為我自己也是最後一週才去的
其實正好是巧可跟我的生日
一起和巧可來個舊地重遊這樣

謝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朋友
很感謝大家

我會更努力畫圖帶給大家歡樂的




























去了展場看到很多高手的畫
afu的插畫讓我驚嘆好久
再來走到自己的畫前,也了好久
看到有人也來看我的畫時,我會走得遠遠的
要巧可偷偷在他們後面幫我聽或看他們的反應
然後巧可來跟我轉達時
我看巧可她的表情就說:「OK!妳不用說了。」
這次去台中才從海大口中得知
為了這個展他有叫人送花到展場去!(不能送花進展場的)
我何德何能讓 海大 為我作出這麼力挺我的事
真的很感動啦
當然還有晚上接著又衝去打排球!行程滿檔
我們的司機以及地陪的呆尼爾
還有陪我們到最後的好姊妹三人組 阿筒阿練麻糬
第一次逛逢甲逛這麼仔細唷
原來逢甲這麼多服飾店耶
平常我都只看到吃的
哈哈
謝謝你們的爆米花,還有仙草干茶

5 則留言 :

  1. 多謝大家的捧場~
    笨笨啵力會在我的強力鞭打下
    不,我是說強力鞭策下
    繼續努力的~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被你一直叫笨笨
      所以這次跟阿筒他們見面才會什麼都放在旅館
      繪本也是TAT

      by 啵力

      刪除
  2. 您的部落格很棒,我好喜歡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