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09

男人真的越老越值錢嗎?
























男人越老越值錢嗎?
我相信很多女生要抗議了
不過現在這種社會型態
卻很容易造成有這種想法產生
男性40歲左右正好是事業有成
人生有過些許歷練,個性較成熟穩重
正常來說會比較有價值
而女性40歲左右因為有家裡大大小小事要顧
忙家裡事都忙成黃臉婆了
當然比較沒有價值囉

不過我覺得會有這種男人越老越有價值的現象產生!
都是因為男生的本性以及社會的價值觀所造成
女生多半從一而終
即使死了丈夫,也會因為自古以來的道德觀念
在家好好養小孩,出去認識男性,會被說閒話的
反觀男生死了老婆,通常就有很高的機會再娶的
「家裡總是要有一個女人打理」聽說是這樣子
若是以男性本色的觀點來看,比較沒什麼好說的
風流不就是在說男生嗎?

看到社會現象或聽我這樣一說
女生們可別太灰心了,這世上還是有真愛的
「貧賤之知不可忘,糟糠之妻不下堂。」
這種男性我相信還是存在的
別被一些一直在繁衍後代或是多金就搞怪的男生所影響了

最重要的是女性應該活出自己
不要在思想上就已經把自己當成是男性的附屬品了


4 則留言 :

  1. 我認為女生要有自己的事業
    在自己的人生當中才會越來越有價值

    還有,姓啵的,你活得不耐煩了齁~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
      我不姓啵唷
      哈哈,我們兩個一起為我們的事業加油吧!(擊掌)

      by 啵力

      刪除
  2. 啵大也是熱愛港片的一份子嗎?

    零零漆大戰金鎗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嘖!
      文西!!!

      請教我達文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