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2009

電腦當機的處理步驟





































上星期在畫上一篇
郊遊去的圖
畫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期間我都有乖乖存檔!
但是一次存檔的過程中疑似檔案太大系統資源不足
當機之後
檔案毀損!
我整個人臉都綠了
一度想放棄

好在有巧可筒子瓶子的鼓勵
讓我從線稿開始上色,足足浪費我六個小時唷


在做重要檔案的時候
現在已經不是記不記得存檔的問題了
要存檔
而且要常常存好幾個不同檔名
以防意外發生
希望大家不要在遇到這種鳥事了!

常來這裡的朋友一定有發現!
我的版面換了!
本來有好多好多問題
破圖
日期位置不對等等的問題
好加在我認識一個會寫程式的朋友
CSS也難不倒她唷
真的很謝謝她的大力幫忙!
讓網誌看起來煥然一新
這是她的網誌,正好她有新文章唷

大家去看看吧




延伸閱讀

6 則留言 :

  1. 這篇是要告訴我們:
    一、畫圖的時候不要跟巧可一邊聊語音
    二、畫圖的時候不要跟巧可一邊開視訊
    三、啵力如果為了省資源不開會被巧可揍飛
    四、因此啵力的電腦絕對會當機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怎麼可以把我們聊視訊的祕密說出來
      好加在你沒說我都光著上半身在聊視訊
      哈哈哈哈

      by 啵力

      刪除
  2. 這篇留言沒人會看到

    回覆刪除
  3. 以後有遇到電腦問題可以問我喔~不需要這麼暴力XD
    這是我的FB喔^^~希望可以加你好友!!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20743007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可以做朋友啊!
      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