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09

莫非我上輩子是神?
















我很喜歡旅行,而且喜歡去找古蹟,之前跟巧可去鹿港的丁家大宅、板橋的林家花園,都會東看西看然後想像著以前人是怎麼生活的,去旅行也會以有古蹟的地點為安排的重心,不過說到古蹟我最喜歡寺廟了,我不像大多數進廟裡面的人一樣是去求東求西的,我喜歡看裡面的歷史,神祉的故事,樑下有哪位皇帝賜的匾額,反正遠遠看到古廟就會很興奮,所以我相信,我一定是什麼或是什麼神祉轉世的,才會看到廟宇這麼的開心,因為像是回到了家一樣。


14 則留言 :

  1. 你是故意把巧可的肚子畫的比較凸的吧= =
    還有明明我是小姐,你才是僕人XD
    知道自己是廟公後,就給我收斂一點齁~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們先碰到的不是肚子
      是頭
      你看我們的頭都好大唷
      哈哈
      我是少爺!妳才是ㄚ環阿
      廟公也是有可能是神明投胎轉世的啦
      所以我還是有機會的


      by 啵力

      刪除
  2. 我覺得摸奶向應該是******

    回覆刪除
  3. 摸奶 雄有奶?

    回覆刪除
  4. 摸乳巷那張好笑XDDDDD
    我也想去說~~~~
    看是會先碰到哪裡!!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去玩玩看啊
      鹿港那邊很多古蹟的

      刪除
  5. 推推推

    這篇我給Sean看
    他說..不是尼姑或和尚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幫我回Sean
      我覺得當廟公比較好耶...哈哈

      刪除
  6. 我也有去過摸乳巷喔!!

    回覆刪除
  7. 啥?
    怎麼可以這樣呢 啵力
    巧可早該打你了XD
    (我是曾靖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妳就是FB上面說如果我辦簽名會妳會來的那位啊...
      呵呵

      刪除
  8. 推推~最後那個廟公比較好笑捏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