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09

【桌布】郊遊去


我終於把我腦海想的郊遊的地點畫出來了


漂亮嗎?
有夏天的味道嗎?
其實整張圖是要表達
路>街>巷
所以
啵力路>仔仔街>巧可巷哈哈哈哈,眼尖的朋友有看出來嗎?

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的唷(逃)
我相信應該很多人會喜歡這張圖(噗)
所以我將他做成各種桌布的尺寸
喜歡的朋友可以直接按下面尺寸去抓圖唷


以下按鈕是這張桌布的下載位置,請找出和自己螢幕等比例的尺寸,點擊之後,到另外開啟的圖片上按滑鼠右鍵下載 

 

註:橘色字解析度為接近的比例,由於相當接近圖片並不會失真。


大家和我一樣都會有幻想要到的地方嗎?
可以說說看、形容看看
說不定下次我可以把他畫出來唷

5 則留言 :

  1. 嘖嘖,啵力想出國可以直接說啊
    不用這麼婉轉的!!
    看我歐飛~~~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都已經給我最小片的西瓜了
      妳還要送我出國!
      對我實在太好了
      哈哈

      by 啵力

      刪除
  2. 我我我..我看出來了巧可巷(象)

    回覆刪除
  3. 我弟弟喜歡這張,所以我把這張變背景了我弟非常喜歡這張呢!!^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