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09

要搞就搞大的

巧可總是喜歡給我驚喜



記得剛認識她沒多久,在第一次送她回家的時候,她跟我說:「只要前面左轉然後一直走到下個路口右轉,再直走看到有一個畫著鯨魚的牆的房子,房子旁的那條巷子轉進去...」,當我們到了傳說中的那個畫有鯨魚的牆,巧可說:「牆上的鯨魚畫已經斑駁了,消失之後我就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像她這種方向感這麼好的人,我有一次竟然相信她的話,她說:「我知道有一條捷徑唷,我帶你走。」

我天真的相信了...









我今天要說的是,巧可沒有因為認識久了就忘記給我驚喜,她昨天一早給了我一個網址,點進去之後,我感覺沒什麼不同?但各位可以在瀏覽器網址的位置輸入 http://blog.pochocoly.com  看看是不是也一樣可以連到我的網誌 ,有發現嗎?啵巧可力專屬的網址耶(雖然只是轉址,不是真的網頁)
但是巧可對我說,要搞就要搞大的!!先將 pochocoly 這個字深植大家的腦海中,到時候不依附無名也可以,因此我將我的信箱也改成 pochocoly@gmail.com 了(舊的依舊有用),有朋友問我,我的樣版是怎麼用的?但是自從無名收起新樣式小幫手之後,我會改的就相當有限了,但是巧可是我的專屬工程師 ,網誌程式的部分和語法的部分,幾乎都是巧可幫我用的,像是上方的按鈕、樣版等等的

喔!對了對了還有這個(點這行字把啵巧可力加入我的最愛

這是巧可昨天幫我用的唷,我會把他做成按鈕放在上方的,巧可可以說是啵巧可力的幕後推手呢(打手?)

所以說,認識巧可不知道是 上了賊船

還是 押對了寶

你們認為呢?(請小心作答

2 則留言 :

  1. 我絕對!!不會因為鯨魚消失就回不了家!!
    我以為啵力付出的代價是:
       被巧可欺負一億年份XD
       然後無條件永久續約= =+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猜你回不了啦
      哈哈哈哈別以為我不知道你迷路的實力
      我付出的代價真的不只這些吧

      by 啵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