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2009

上上籤


我想大家對影分身術應該不陌生吧
除非你是以下兩種人之一
一、你不是活在這個世代的人
二、像我媽的人(媽別揍我
一整天忙東忙西連海賊王也只知道有一個人可以手伸長,
其他一概不知


如果會影分身術大家最想做什麼呢?
可以同時做很多事情
相當的方便阿
逛街、看電視、畫網誌、玩開心農場
都可以同時進行耶
不過那麼多影分身,誰做什麼事
我看要用抽籤來決定吧
不然一定會吵架






但是有些事情還是要去面對的

5 則留言 :

  1. 籤王乖,我會好好對待你的= =+
    我可以點啵力一幫我坐檯,啵力二幫我搥背嗎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以後會開始對我好一點了嗎?
      不要再打人家了唷


      by 啵力

      刪除
  2. 巧可不打啵力 就沒意思囉=)

    回覆刪除
  3. 這一次的故事好好笑喔!X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