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09

缺梗的時候怎麼辦

每個人都有缺梗的時候,遇到瓶頸你們怎麼做?啵力會...











多看書、看電視及瞭解時勢當然還有精神飽滿!
以上就是我最常用的方法,很有用的
尤其是睡眠法,不但可以想梗又可以休息
瓶頸是一定要遇到的,端看你怎麼突破他!
大家不妨試試看我的方法吧,
不過我想不是對每個人都有用的











既然知道自己理虧
就勇敢的認錯,認錯其實也是一門學問的
我相信誠心的認錯,大家都是會原諒你的
更何況,巧可是這麼好商量的人(屁!





4 則留言 :

  1. 巧可怎麼有越來越張牙舞爪的感覺= =a
    我記得我平日待你不薄啊(?
    這樣就想混過一篇,讓我代替觀眾來懲罰你!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平日絕對是帶我不薄的
      不過可不可以薄一點
      我快被打趴了
      哈哈哈哈

      by 啵力

      刪除
  2. 你們ㄉ生生活就是ㄍ梗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