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09

資訊安全



























很不幸的,啵力的帳號第二次遭到有心人士盜用,
昨天(9/8)一大早起來才發現不能登入了,
我一度以為是一大早腦子不清醒記錯密碼了哩,
所以回覆都沒回,不好意思
這一次我曉得如何讓密碼的防護等級更高了,
加入了大寫的英文字,還有不再點怪怪的連結,
加上定期更新一下密碼,這樣一來被盜用的機會就下降很多唷。
在看了這篇的朋友,要改密碼的快快去改吧,要小心提防唷。







8 則留言 :

  1. 很好!經過本熊跟你講的資料安全規則
    你一定都懂了齁!!

    人家以前可是上過資訊安全的唷~

    師生戀 應該是我佔便宜啊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經過老師一番調教
      我想我的安全措施會做得更好(聽起來怎麼怪怪的

      by 啵力

      刪除
  2. 我覺得侍戰隊的丈留(好像打錯懶的改)好帥喔!

    回覆刪除
  3. 給你一個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4. 密碼被盜真的很痛苦
    密碼太多記不住更痛苦阿 (嗚~~~
    至今我已經忘了上百個密碼了←(比喻 其實只有5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五個還是很多耶!
      我的密碼都很簡單......糟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