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09

【插畫】本能

動物的本能真的讓人覺得是天賜予的一項禮物呢

前幾天跟弟弟在庭院遊玩
也順便把仔仔跟咪醬都放出來


我們突然一股邪念閃過腦海!
想來來試試咪醬會不會游泳!!
就趁家裡沒大人的情況下把咪醬放到我家的魚池裡!
他就這樣往池邊游了起來,看到這幅景象,
不禁讓我覺得我媽媽學了好多年的游泳,
咪醬在下水的第1秒就會了,整個就是不公平!
咪醬學習力很驚人喔,已經會坐下握手等一下等指令,
而且很難教的定點上廁所她也已經會了!真不愧是我妹妹挑中的小狗
不過他好像還不知道自己叫咪醬
一直以來她跟仔仔的相處還是大家最關切的
她相當喜歡仔仔,不過仔仔還是不領情,
看來磨合期要比我跟巧可久多了(被毆飛





咪醬真的很喜歡仔仔,放開繩子後,都會主動去鬧他!



貓咪就是有在高處不會怕的本能!咪醬整個就不敢亂動了。





其實我家還有一隻貓的,只是她就是很低調
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喂!








最近因為一些作業程序上的失誤
所以造成晚了幾天發文!害很多來這的朋友撲了個空!
也意外的讓一直處在置頂的「缺梗的時候怎麼辦」很多人推跟回應!
還是謝謝各位的支持!很快一切都會接軌的
就像新舊內閣交替一樣(鬼扯了!

2 則留言 :

  1. 其實根本就是..拖稿的藉口吧= =++
    咪醬可以朝笑仔仔 在水裡就動彈不得了啊~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一直說我為拖槁找藉口?
      沒有藉口,直接拖,哈哈
      哪有,仔仔在水裡也是有動啊!
      只是那是掙扎

      by 啵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