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10

【體驗】元樂的鳳梨酥
























































看到啵力這麼生動的開場白
有沒有對這裡的東西感到興趣呢?























這次很感謝 不死兔 的推薦,

我跟巧可才有這個機會瞭解到什麼叫做頂級,
當然還有Ken跟Sherry的熱情款待啦

因為自己親自嘗試過,知道元樂的東西絕對值得與家人分享
所以藉著這次中秋節,我就選了元樂的商品來當我的伴手禮囉














企業謝卡

為了體貼所有訂購元樂中秋禮盒的公司企業,
元樂設計團隊特別推出製作「專屬企業謝卡」專案,
只要您訂購滿額的中秋禮盒,元樂設計團隊將免費替您設計
獨一無二的企業謝卡。您只要將希望獻給客戶的卡片風格與內容,
告訴元樂設計團隊,我們就會依照您的需求,
設計出獨一無二的中秋企業賀卡,讓貴公司透過風格獨特的精美卡片,
對重要客戶展現最大的感謝之意,也讓客戶對您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在「頂級鳳梨酥」推出之後,即有數家國內知名企業集團訂購,
準備透過「頂級鳳梨酥」向尊貴的客戶獻上最高的敬意。





訂購方式與門市資訊

元樂購物中心貼心24hr網路購物,低溫宅配服務,更可選擇網路訂購來店自取。
訂購專線 02-2768-9769*436客服信箱 service@ipie2.com
新生門市: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95號長春門市: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10

3 則留言 :

  1. 就這麼說好囉,一塊鳳梨酥分你三分之一,夠義氣吧~
    本來只要分你四分之一的唷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對我真好(痛哭流涕)
      我該怎麼報答妳呢?

      刪除
  2. 看起來真好吃~
    但是熱量和他牌的其實差不多~
    白玉和赤玉標示的是每50g,他牌的是每100g~
    所以他牌一個的熱量應該是221卡左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