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2010

我的三個鬧鐘


































貓咪很厲害,你在睡的時候,他們都不會吵你
甚至有些貓咪會一直盯著熟睡的你瞧,
逮到你一睜開眼睛,跟他四目相交的那一刻起,
就會不停的吵,直到你起來餵他們為止。
想裝睡都沒辦法

以下是我的三個鬧鐘的照片,他們很可愛吧!


想要根治賴床的最佳辦法就是養隻貓吧!

12 則留言 :

  1. 看來我不適合養貓,因為我喜歡賴床~
    還好我養的啵力不會吵XD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養貓的人要很有愛心才行
      你看來是不行了
      你只會欺負我們......

      刪除
  2. ㄏㄏ 原來貓咪還有這個好處 ^^

    回覆刪除
  3. 好酷喔!!
    我家的貓以前會打我叫我起來,現在被我感染了!!
    都不叫我,到我房間後.......
    繼續睡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
    那兩個鬧鐘也太黑道了吧!!!!!
    感覺賴床就會把你生吞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這樣沒有錯!
      他們的生理時鐘很準時的!

      刪除
  5. 仔仔好利害喔>ㄝ<

    回覆刪除
  6. 其實牠們都很準時
    七早八早就爬到床上
    好一點用親的
    壞的話用踩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