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10

我不抱怨!























沒錯,抱怨就是表達哀傷、痛苦、不滿
以前我總是以為我是個不愛抱怨的人
但是戴上紫手環之後
目前還沒有連續兩天沒換手過
雖然離成功21天都不抱怨還很遙遠
不過帶了手環一陣子了,我已經發現我的改變囉
現在我已經可以在我快要說出抱怨的詞句的時候
揪出他,不讓自己破功了

以下是成功例子!





















現在巧可也跟我一起戴上手環囉
不過她的進度比我超前一天了
因為今天我在回覆留言時
不小心也跟著抱怨起來了.....

其實抱怨只會吸引更多的「爛事」進入你的生活中的 
不抱怨!思想正面!真的會有好事發生唷!
而且你的正向能量也會影響你周遭的人的!
不是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嗎:
「你說什麼話,決定你成為什麼樣的人」



大頭圖分享(按滑鼠右鍵另存新檔即可)

 
 

9 則留言 :

  1. 我的是粉紅手環XD
    可不可以也訂做個啵力的小人給我,記得附上釘子跟榔頭唷~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做!!!!!!!!!
      還有啊,不要犯規唷
      為了燒烤更應該公平競爭

      刪除
  2. 我也有做紫手環運動
    只不過我的手環是白色的
    我成功實行了''兩''個月
    手環拿下來之後 就立刻大抱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成功之後應該就會把體內的髒東西清除啊
      看來你還可以再挑戰一次喔!

      刪除
  3. 我每偏都有推推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級感謝你
      不好意思這麼慢才回你留言

      刪除
  4. 我也用過耶~五六年級的時候
    娘泡班導是說抱怨一次要換手戴,計算一天換了幾次
    然後隔天我就說「換太多次,算不出來了。」(好欠扁的死小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快成功了唷!
      這麼小就知道這個訊息很棒啊!
      加油喔!一起完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