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10

家賊難防(安全帽篇)

一如往常,一早我在混網,突然有人大罵國罵一聲!



這陣子有新房客搬來,所以住的人有所不同
如果想瞭解我租屋處的樓層環境的朋友

可以先看之前的文章



下圖是現在的房客分佈圖



讓我們回到主題


那一聲國罵,聽起來像是補習班老師的聲音,莫非是新來的房客又在室內偷抽煙被他發現了?



平常補習班老師習慣把他的安全帽放在洗衣機旁的椅子上
但是這一天......


















大家或許會說,才一頂安全帽,
沒必要報警吧,但是我和補習班老師都心知肚明,
一定是自己人偷的。

之後房東有來關心,
而且轄區的員警也有來稍微詢問我事情,
(誰叫我是在它消失前最後一個見到它的人)
不過即使調閱了公寓一樓出口的監視器,
還是找不到犯人。

事隔三四天,
補習班老師遇到我,跟我說,
安全帽被丟棄在公寓門口停放機車的地方,
他還說,有被人使用過......


























某天早上出門時,發現了新的房客,
他主動走來跟我打了招呼,
說他跟他姊姊還有姊姊的小孩,住在202那一間,
聊了一番話之後,心裡覺得還是不要跟這個人有太多來往的好。

會這樣覺得,是因為:
他跟姊姊還有姊姊的小孩住一起,
這就是一個奇怪的組合了,
加上他說話總是過度的誠懇,
直覺要我不要跟他有太多交集。

事後也證明我的直覺是對的,
雖然沒有親眼看到是他拿的,
監視器也沒有照到任何歹徒的模樣,
不過大家心照不宣囉。

7 則留言 :

  1. 是...是我在打啵力的聲音!?
    啵力你下次要小聲點唷= =+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惡,被你反將一軍
      真是聰明的一隻熊啊!
      我還以為你會無法招架的承認是妳放屁的聲音!
      哈哈哈哈

      刪除
  2. 那...安全帽有找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
      後來被丟在樓下的機車旁!!!!

      刪除
  3. 補習班老師的女友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