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10

【資訊】元夢樂園










出了社會,可以學以致用了,不過卻常常問自己這就是我要的工作嗎?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經過好一陣子的思考,加上有家人及巧可的支持
我決定用我最喜愛的畫畫來繼續編織我的夢想 







你的夢想是什麼呢?不要忘了他唷,
啵力很幸運,雖然兜了一大圈,
不過還是找到了原本的夢想和喜歡作的事
啵力的弟弟從小國英數就不好
家人也認知到他不是讀書的料
不過這樣反而更有利他朝創作這個夢想前進
這樣清楚自己的目標,
比我這種當初只知道盲從的高知識份子
有價值多了!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喜歡畫畫、創作,
那更不能錯過這一次讓夢想起飛的機會喔!
元樂舉辦了第一屆的校園插畫比賽,歡迎帶著一顆熱忱的心,
盡情發揮您的創意點子,與我們一同打造幸福樂園吧!

一、收件時間:2010/10/01~10/29
二、主辦單位:拍拍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元樂幸福烘焙
三、參加資格:限定高中職(含)以上的在學學生參加

獎金很豐厚,而且有機會成為元樂的簽約設計師唷如果有意願參加的朋友,
請到元樂活動報名首頁看更詳細的參賽辦法唷。


































和元樂相關文章




自從認識了元樂之後
上次的中秋節送禮讓我超有面子的
還有前幾天要參加巧可家族的重要聚會時,
不曉得該送燕窩禮盒還是茶葉
但最後還是跑了一趟元樂
有質感的外包裝,加上讓人吃了讚不絕口的內容物,
實在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還在猶豫送禮不曉得要送什麼嗎?
可以試試今年剛得獎的
金獎玫瑰赤玉鳳梨酥



大頭圖下載(按滑鼠右鍵即可下載)

 

5 則留言 :

  1. 我的夢想是,永遠打壓啵力
    這個夢想就靠你了!!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這個夢想還真的要兩個人一起完成耶
      好甜蜜的夢想喔............

      刪除
  2. 哈哈~ 飛到月球了!!

    XDDDD

    未來! 加油!!

    回覆刪除
  3. 浩浩也在努力朝夢想前進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