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09

強迫推銷


































對!我的臉是爛
你有得爛嗎?


開玩笑的啦!!!
相信大家都有這種被強迫推銷的經驗吧
一開始盡量找話題跟你熱絡起來
然後想辦法找你的缺點(其實我的缺點是顯而易見的,哈哈)
接下來你也知道她幫你擦完化妝品之後就會開始要你買
只是沒想到!!
我這次這麼容易脫身
果然她們也知道大家都沒錢了
不過換做是她們的立場來想
真的很辛苦
要邊推銷也要想著待會怎麼說服人家
更要有心理準備像遇上我這樣的奧客
呵呵
人在不同位子,就會有不同樣的思考方式
不好意思囉,有錢之後我會記得跟你們買保養品的
這樣她們也算是稍微達到推銷的目的了










在此要感謝花叢中的兩個團體的盟主及團長友情客串演出
超兔聯盟盟主:不死兔
不死軍團團長:面膜君




以下我也要來強迫推銷一下舊文
下面這篇是告訴大家,如果被美女推銷員牽著手,又在手上磨啊磨的這件事
被巧可知道的話,啵力會有什麼下場(還不知道的朋友請點下圖連結)

5 則留言 :

  1. 你很Man啦 沒關係 是他們不懂得欣賞XD
    沒錯!被我知道的話,你的小手手可能就不保了= =+

    by 巧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沒發現
      你已經看到這篇文章了耶
      且是頭香耶
      好加在妳沒生氣
      哈哈哈哈
      她摸著我的手的時候
      我腦海一直想著妳
      我很清醒的(被毆飛

      by 啵力

      刪除
  2. 突然間覺得我好像在某個地方見過啵力...= =那天我被強迫推銷敷臉的時候那個人絕對是
    你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怎麼可能看過我呢
      我都不出門的
      呵呵

      刪除
  3. 這間是中壢nova吧 我也被強迫購買過..

    回覆刪除